今早的早餐時間閑抬槓......

母:你會不會煎荷包蛋?

嗯,雖然這是等級一的基本技能,但君子遠庖廚(謎:牽拖)。只是吱吱喂吱吱,不吱為不支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所以我坦白回答:「不會,我只會煮水餃跟沖泡麵,沒有其他廚藝。」

老媽搖頭:「某某早餐店的小孩,才國小而已,就會煎蛋,幫忙家中作生意balabala......」

老爸也搖頭:「你這樣,我們出去不在怎麼辦?」

(乾脆去乞討好了。)我在腦內這麼想,卻在腦內浮現另一種想像圖。

某個陰雨的午後,街上-

「好心的肥羊...呃,我是說,好心的大爺,能不能賞些東西給我吃?」可憐(?)的乞丐這麼說道。

「嗯......看你這麼可憐,真想賞給你些什麼。」

「謝謝大爺!謝謝大爺!」

肥羊微一沉吟:「但我身上又沒錢......」

「靠北!」

「啥?」

「沒事,我是說,靠北邊走。」乞丐連忙修正口誤。

「喔。」肥羊想了想:「這樣好了,這顆蛋送你。」

「這啥?」乞丐詫異地問:「小閻王送的靈界蛋嗎?」

「那啥?」肥羊聽得一頭霧水:「這只是普通的雞蛋,送你吃的咩!」

「謝謝!謝謝!不過......」

「嗯?」

「可不可以幫我煮?」

乞丐玄,死於路過肥羊的攻擊!

不過更丟臉的情況應該是這樣......

路過肥羊仔細端詳死者乞丐的臉後,大驚:「咦?你不是我高中(或大學)的那位同學嗎?」

老天......這樣死了都要爬起來到別的地方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