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成績一項項的出來。對於擔心被當又有作業還沒交的我(想問四哥一下,古小交了嗎?)而言,可說是通往天國的倒數計時(柯南電影?)。

然後,剛剛看了一下成績,還有四科尚未揭曉:古小、語概(就這兩科作業未交,還在龜速趕工囧)、英文溝通技巧(通識課我不要三修啊啊啊)、中國文學史(這是關鍵我不要落在大刀手上啊啊啊)。

而出來的六科之中,又見慘事。雖說六科全過,可除了讀方之外,全數名列後矛。

古散古詩C-......怎看都覺得是老師憐憫我重修之苦而手下留情;劇本C+,而且除了一個被D當的傢伙外,我是最差的......哇靠我的劇本真的那麼差勁唷?(不知道小飛多少?)

女性文學B-,太極拳B,看起來不錯......那就奇囉!太極拳方面,除了兩個E當的(八成是太多次沒來的那兩位),成績最低的就是三位B的;女性主義更慘,最低的就是我一人。

只有魏小慈是好人,我的B之下還有十八人。

好吧我承認,我是那種喜歡看到自己下面有人的人。

不過如果能歐趴,這種希望不需要那麼強調也沒關係。

許我一個歐啪的夢吧~~(少男的祈禱)



回應
 
  • 1樓

    1樓搶頭香

    Me Re Me Re Me Si Re Do La~
    Do Me La Si~ Me So Si Do...
    幫你彈一首少男的祈禱XD

  • ee770208 於 July 6, 2008 08:55 PM 回應 | 
  • 噗~~
    下次見面奏給我聽算了
    等你譜曲喔XD

  • 版主 於 July 6, 2008 09:18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