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跑去表哥家借電腦打網誌。打了半天,結果只完成了一篇XD(就是前一篇)

後來,我冒著大太陽去借書。借完書後又想買個零食,結果錢包拉鍊不知何時掉了,拉不開,囧

回來後又等了一段時間,終於等到老爸回來,便準備前往吃日式料理了。

今天這趟日式料理大餐,乃是我、阿姨、表姊三家加上外婆,多達十幾人的家族大聚餐。不知為何選了這家天殺的日式料理店!

沒錯,就是天殺的!

這家料理店每人三百多吃到飽(這麼貴幹嘛?),而且還有時間限制(兩小時內了結),上菜速度又慢(雖然有點時間可以消化,但也可以再快一點咩!)

老哥和他女友(疑因來見公婆,這次和老哥一起回來高雄)坐在一塊(還有老媽),我和老爸坐在一塊,開始瘋狂地大吃。

然後表姊一家晚了四十多分鐘才來,啊你們是有沒有想把三百多吃夠本啊?

當那個侍者告訴我們還剩幾分鐘時,我就很不爽,暗暗咒他們倒店XD

吃得很脹,我便跑去喝飲料。我心念一動,每種飲料各加了一點,合成「玄式總匯」XD

喝了以後,氣泡都匯集在肚子,好想上廁所啊~~~

吃完後,我們跑去逛了一下附近的百貨公司。但,不久之後,外婆的腳不太舒服,所以我們家先帶著外婆離開了。

回去的途中,我才發現一件事:原來外婆家和夢時代那麼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