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一整夜的電腦,草草收拾行囊,我在中午十二點零五分時離開了花東學社。拼命奔跑,趕往車站,我的車卻是十二點十七分!

好在,火車誤點五分鐘,我總算是趕上了!(擦汗)

我上了車,卻發現我的位子已被坐去。因我不敢叫人起來,加上前方空位甚多,於是我就坐上別的位置了。

吃著話梅餅,聽著MP3,翻著書看,就這樣一路到了台東。吃頓便當,在休息一陣後,再坐上了台東往鳳山的車。

這次,坐在我旁邊的少女有著跟我一樣的嗜好:拍。見藍天白雲,蒼海濁浪,她拿出數位相機,調整角度,拍下一張又一張的美景。我跟她攀談了起來,並分享數位相機中的照片。照片之美,色度之好,不禁令我喟嘆數位相機之好,令我心癢難搔啊!

因而,我也高興坐上了這班車,才能看到海。對久未觀滄海的我而言,那是一種美好又複雜的心情啊!

終於,幾經舟車勞頓,我回到家中。

暑假,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