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被叫去爬山。

雖然有點不情願,不過好久沒爬了,爬爬山也好。加上我胖了,不運動也的確是不太好。

但,本來還算愉快的爬山行,卻因為我的右手而跟老爸鬧得不愉快。

他們說,雙手擺動,一前一後才是健康。而我左手正常動,右手卻僵硬,這是不正確的,像中風一樣。

只是,老爸他講著講著就生氣了(沒辦法~~誰叫我都是笑著回答,他可能認為我是嘻皮笑臉),害我也跟著不爽。

我當然知道他們是位我好,可是我想:為何要用汝等之是,斷吾之非?

對錯,又不一定是那麼一回事!

唉...夏天火氣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