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看戲的日子。

不過,要是讓老媽知道我花那麼多錢在看戲上,她一定會抓狂。沒辦法,我只好跟她說是跟朋友出去玩。誰知她再追擊地問是跟誰,於是我便臨機應變亂回答,唬爛說是呆慈、黑巨等人。

於是,我在早上被老媽送去坐捷運。然而我沒想到的,是我太急著出門,竟然忘了帶錢!沒辦法,我只好跟老媽拿錢啦XDDD

於是我先去吃飯,順便看了半天的漫畫。之後再趕過去文化中心,準備看戲。

不過還有些時間,於是我繞著它跑,拍了幾張照片。附近好像有間大學,可惜沒時間,不能去逛逛。

看完之後去圖書館晃晃,想了半天後才決定要借啥書,滿載而歸。

坐捷運回家時,天際被紫霞灑滿紫紅色的色彩,瑰麗地叫人難以將注視挪離天邊。

這是挺漂亮的色彩啊,我想。

暑期第一場看戲行,畫下完美的結束。


心得?稍後發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