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到此情此景,便把控管中心的門鎖上,然後調整系統,把兩個房間的影像放大並開啟成影音模式,除了影像之外也可聽到裡面的聲音。

先說五人會議那邊吧!

達達、哈哈和小傑誤闖會議室,五人連忙拿起手槍,會議室內瞬間煙硝瀰漫,一直傳來射擊聲。

煙霧消散後,哈哈和達達都已逃掉,小傑命喪當場。地上留下拖曳而逃的血跡,顯示哈哈和達達至少一人身受重傷。

另外四人想追擊,但高手阻止了他們:「放心,這些人就交給我們的保安人員。現在正是計畫成功的關鍵時刻,請諸位一起看看吧!」

這時,高手按下開關,打開電視牆。出現在畫面上的,是阿茵和土銘。

四人之中唯一的女性尖著嗓子質問:「這是怎麼一回事?他們是誰?」

高手笑著說:「他們是讓我們測試實驗結果的好機會。」

畫面裡,蟲窩中,蟲后資嘴巴張開,不斷有蟲蟲爬出,襲向土銘等兩人。土銘和阿茵一時呆住了,轉瞬間已被蟲爬滿全身!

這時,槍聲響起,澤與哲趕到支援,哲的槍殺了不少他們身上的蟲,使牠們暫緩攻勢;而澤也是,只是土銘和阿茵身上多了幾個彈孔。

土銘:「哎呀~~」阿茵則是一邊止血一邊說:「吼唷~~你在射哪邊啊?」

澤舉起手:「抱歉,抱歉。」

哲拿起他的機槍,對蟲后資的嘴持續射擊,一邊吐嘲:「哎呀!你就是嫩,手殘沒藥醫啦!」

這時,蟲后資悲鳴一聲,倒在地上。哲以手拭汗,似乎鬆了口氣。阿茵則別過頭去,不忍再看。

誰知,此時蟲后資長出了翅膀,飛到空中,朝下方灑毒水。阿茵一個不慎,臉部被灑到,發出尖銳的慘叫聲。當他把手放下來時,土銘也忍不住驚叫出聲,連我亦覺得駭然。

整張臉都已遭到嚴重腐蝕,眼睛根本只看得到眼白,看來根本是必瞎無疑!

澤舉槍射擊,並隨時側身閃避毒液,但右手仍然不慎被毒傷。或許是吃痛的緣故,武器失手滑落。

哲舉槍瞄準蟲卵,蟲后資果然大驚,飛回來護駕。哲後退幾步後射擊,土銘也加入射擊的行列。當蟲后資再度飛起,他們便靠近攻擊卵,直到把牠誘下來。長久下來,蟲后資終於不敵陣亡。

大家檢查傷勢,互相攙扶著離開房間。

沒想到,就在此時,卵殼破裂,裡面走出一人,竟是老毛!更驚人的是,他把小資的蟲屍一片片地吃下去了!

這時我才想起一事:我還在這看片幹嘛?

關上螢幕,我離開了房間。

憑著剛才看到的影像記憶,我來到會議室隔壁,撬開天花板,爬到會議室上方,由上往下看。

只見老毛也走進會議室之中,那四人對他敬禮:「主席好!」

老毛不發一言,突然把那唯一的女士的頭摘了下來,放入嘴裡啃。他的嘴變得異常的大,跟平時的他不一樣。

眾人皆驚惶,剩餘三人更是快速的被宰掉兩個。剩下的一個跑得稍快,跑到門邊。一開門,卻見門外的保全人員全部拿槍指著他。他大驚,連忙叫:「你們幹嘛?不認得我了?我是新四人幫中的江主委啊!」

「沒用的!」高手獰笑:「他們都已經被我控制了!」

「什...什麼?」

「打從一開始,讓死者復活這回事就不可能。重建肉體還行,靈魂我們又無法掌握,怎有可能復活?只有像你們這種無法忘懷昔日榮光的老不修才會相信這番鬼話,還讓我這個台灣人坐上組織第三高位。我趁你們不經意時,把『T-寄生蟲』做了改良,使它在不被陽光照射的情況下能在空氣中多活一段時間,達到呼吸傳染的能力。除了你們這四個有個人辦公室的老不休之外,其他人都被我控制了,我已成了這裡的王,這兒金錢也全屬於我的了!」

「混......混蛋!」

高手悠閒地說:「老頭,你可以安心地去死了。」

轉瞬間,將主委身首異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