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的手機裡都有些秘密,如果不小心落到別人手裡就更糟了。像之前,就曾有明星因為手機漏失而洩露出八卦,失去個人隱私。

當然,我等平凡小民,是沒有什麼大新聞。但不可否認的,有時也有不願見光的事情在手機中。一但被拿到,那可就慘囉!

好比說,我以前就拿起我哥的手機唸他女友給他的簡訊,還故意用噁心女聲來唸。不過惡有惡報,惡人自有惡人磨,我的手機也曾被人拿去偷看,然後在我面前一臉詭異笑容地復頌那些簡訊內容,問我:「XX是誰啊?」

雖然是過去的事情了,想起來就滿臉囧樣。(擦汗)

還有另一種情形,就是手機經過別人手後,多了點東西。那東西有可能是通話、簡訊、仇家(借電話打給仇家,此乃架貨之計)、好友(因為說不定能藉此認識好友的好友)或是帳單(別人錢死不了的講電話者),但也有可能是......

某天,我好奇地玩阿爸的手機。這邊點點,那邊看看。

然後,一個好奇,點近一個資料夾中的一個檔案。


「啊...啊...伊爹....起毛子....啊...啊~~」

啥小!?

難到老爸是個偽君子,表面看起來正氣凜然,實際上也是個死A鬼?這就是俗話中的「有其子必有其父」嗎?(汗)

老爸尷尬地笑:「那是你老哥下載到我手機裡面的啦!」

嗯,說的也是,對資訊產品一竅不通的老爸,應該也不知道怎麼將A片下載到電腦裡。

這故事告訴我們,手機千萬不要交給A鬼,以免裡面多了A片;更不要在之後交給別人,免得自己被當作A鬼。

況且,老爸不太會操作,也不可能把檔案刪掉。

不過他為什麼不叫我幫忙刪除呢?

加上昨天聽到的那個聲音,難道......

嘿嘿~~~自由心證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