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說過,自己怕會醉,所以不敢喝。

後來跟老哥養成了一起喝酒(有時是飲料)一邊配某節目的習慣,但一來一周頂多一次,二來大部分時候喝的是水果酒,所以也還好。

不過也許是自我美化的緣故,也許是曾經跟戲劇社的朋友在東湖邊喝了一整瓶的酒,以致於對自己有錯誤的想像,誤以為自己是個千杯不醉快意江湖之豪俠,高估自己的喝酒能力。

由於身在小七工作,有時也會心血來潮跟著某些活動消費。這次的國際啤酒節,三件跟六件都有不同的折扣。正巧那天架上不認識的折扣活動酒有六種,我就各買一罐回家,然後每晚一天一罐配零食。

前天晚上,我突然心血來潮,想說喝個兩罐應該沒關係(加上那天可以吃的東西特別多,包括那天去阿堂加拿到的餅乾XD )。雖然第一罐抽到的(我都是閉著眼睛挑當晚要喝的酒,有點運氣式的XD)上面寫7%,心下有些猶豫,但還是管他三七二十一。

事實證明,人貴自知。當下雖無異常,但是睡了四五個小時(反應慢生理反應也慢?)後突然醒來,肚內翻湧不已,胸口的感覺,讓我想起以前感冒嘔吐的感覺,直覺快吐了,跑到廁所,旋即抱著洗手台狂吐起來。

在那當下我竟還想到惡靈古堡中吐出胃酸噴人的殭屍,想說不知道我的胃酸噴出來能不能傷人XD

感覺非常不好受,吐完之後喝個水壓壓口腔中揮之不去的酸味,躺回床上再度昏睡過去。

結果今天凌晨同一時間醒來,害我嚇到,想說是不是身體已經習慣在這個時間都要吐一吐,那可受不了!(幸好沒有XD)

 

我想,這幾天大概會先不喝吧⋯⋯(擦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