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在叫嚷聲中起床。因為今天我們需早早出發,即將開始台北遊!

我打了通電話,通知達達來領他的燒錄光碟。念及他明天就要和阿茵他們出去玩,我便將要交給阿茵的燒錄光碟交給他,請他代為轉交。(阿茵,拿到的話請告訴我)

達達表示他們為了我而要去夢時代,我本人卻反而不能去。我也感到無奈,並順便告訴他我外婆家在夢時代附近,開玩笑說要試玩累了可以跑去那兒休息。達達聽了也開玩笑說:「搞不好你外婆每天都去坐摩天輪,然後指著那兒說:『啊那是我家啦!(台語)』」

跟他告別後,我回去吃了早餐,一家人就出發了!

經過一段令人無聊欲睡的路程後,終於到了台北。算算,九點上了高速公路,十二點四十五就到了台北,速度倒是挺快得呢!

去一家店吃了午餐,花錢花得真不甘心。大盤的米粉也只有那丁點,真的是有燒錢喔......

接老姊時等她等了半天(據說我們打給她時她剛把衣服丟進洗衣機,害我們在下面等到抓狂),於是我便拍了幾張照片,還爬上頂樓拍了一些照片,然後順便照照附近的大樓。那棟的教室,據老姊說是研究生的教室,但我卻認為外觀看起來像是高中教室的水準。

一路來到堂哥家,在那度過整個晚上。本來打算在這住兩夜,在去姑姑家住。但聽說姑姑要南下(我上北方來,他下南方去?),所以這三晚都住這(確認玩三天了?)。

晚上搶了電視來看「霹靂劫之闍城血印」,然後又借電腦來拼網誌。最後將手機裡的照片殺了幾張(暑假才開始幾天就用掉六分之五的空間,不得不殺,不過取捨完了也只剩三分之一的空間而已......),終於得以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