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第二天,一整個早上卻是無事可記。因為老爸他們要陪即將南下的姑姑,所以根本沒得玩。(攤手)

等到姑姑走了,我打好網誌了,一堆事完了,我們才正式出發,時間是下午三點半。(真晚呀XD)

一路遊遊蕩蕩,我們先去坐貓空纜車,當作是搶鮮。到了停車場,付了五十元才進去,卻找了半天才找到空位。在還沒找到而一路向前開的時候,我還開玩笑說搞不好一路開開就開到出口去了呢!(笑)

排隊買票的時候,我一邊用手機拍照,一邊在心中認為這些人潮就和我們一樣傻。畢竟,新的事物雖是人人搶鮮,但往往也是未臻成熟的。

買票的隊伍從四樓排到一樓,那應該動的電動手扶梯一動也不動,被我譏稱為「偽裝成電扶梯的樓梯」。終於,我們買了票,跟一對情侶(還是夫妻?)搭上纜車(一台纜車最多坐八人,服務人員好像不把我們塞滿就不甘心似的XD),開始朝著貓空前進。

纜車之內悶熱無比,叫人感到不舒服。由高處往下看,更是令人頭暈目眩。越接近貓空,我越覺難以忍受。當我的水壺失手摔到地上時,發出的響聲還害大家嚇一跳,引起公憤,差點被丟出去XD

幸好,最後我還是撐到貓空。但不幸的是,在那吃了點東西,拍了點照,然後又灰頭土臉地下來了。

回程的速度和去時比起,明顯地快了許多。雖然有點小驚嚇(畢竟同一個製作廠商做的纜車,在香港已發生過意外,我可不希望我們這台纜車也掉下去,成為台灣第一例XD),但這樣比較有憑虛御風的快感。

出了貓纜,我跑去廁所,出來時忘了把水壺帶出。老爸還笑我,我就說:「因為我料到你會進去,所以放在那兒以考驗你的反應力XD」

後來,我們驅車前往深坑吃豆腐當晚餐。結果同一條街逛過來又逛過去,逛第三遍時才定下來吃東西。

我:「我們很明顯是來散步的XD」

吃完後,我們跑去士林夜市,卻因停車位在那折騰了半天。最後老爸一個人寂寞地開著車去流浪,我們則開開心心地去逛街XD

晃了半天,買了些東西,我們回到車上。在老爸流氓式的開車手法中,我們有驚無險地回到堂哥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