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基本而言,根本就是無事裝有事地忙XD

先是去史博館(我乍聽之下還以為是『死博館』,死亡博物館XD),看那兵馬俑的展覽。看完之後心血來潮,順便把其他展覽(XXX的現代茶具藝術、國姓爺遺跡展覽、馬英九與現代政治......打錯,馬諦斯與現代藝術的書)都看完。反正一票可通用,不看白不看咩!

馬諦斯的展覽中,我們看到相當多的藝術書,算是這些展覽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國姓爺的展覽中,我對兵器群的印象最深,看到斬馬刀還想到東方鼎立;兵馬俑看太多次了,沒感覺;茶具方面......我什麼都不記得XD

兩點多吃午餐,是一家生意爆好的牛肉麵店。排隊排得半死,排到老姊都在碎碎唸,才終於吃到傳說中的麵。但......好像跟一般的牛肉麵沒什麼不同咩?

至此,一切行程還算正常,但下午就豬羊變色了......XD

下午到了九份,鼻子開始不舒服。都是該死的史博館,強大的冷氣害我的鼻子越來越不舒服,整個人被夜神月傳染了面部神經失調症,面部表情嚴重扭曲。偏偏在九份的期間,每次逛都是逛個半調子。逛個入口就出來,九份老街也不過是讓我們買了一些吃的。當然,在找不到停車位的情況下,老爸依舊一個人寂寞地含淚開著車離開XD

晚上去基隆廟口老街吃東西,草草解決。本來想逛的,結果因太擁擠而取消。(話都是他們在說的)

回來休息,明天準備回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