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與艾可閒聊時,得知她去了金門。

可惜你回去了,不然本來有帶土產給你。

msn上,她這麼地說著。

正當我打趣的一句「你可以寄給我」還沒傳出去,他就傳來下一封訊息:「所以我已經吃掉了」。

......慢了一步。

後來,聽他說柏楊學長揪團的事,她也邀我一起去。

結果問過老媽之後,我轉頭婉拒她。

在我有獨立經濟能力之前,我大概得一直失約了。我笑著回應。

唉~~遺憾啊!


除了艾可之外,阿茵這邊也是。

幾週前我答應阿茵去赴宴,然而在幾天前,我卻因故而也許無法赴宴。

只能說,我最近怎麼一直在失約咧?(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