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以前說過,我的情緒蠻容易受到天氣影響的。有時,天氣冷時淒涼悲切,下雨或颳風時傷春悲秋,熾熱時火爆萬分。高低起伏會受環境影響,像坐雲霄飛車一樣,有時都懷疑自己是不是躁鬱。(笑)

此外,除了自然環境,生理環境亦造成不小影響。比如說受傷時容易自哀自憐,頗有黛玉葬花之情懷(像在軍中受傷時就這樣,一邊感傷,一邊還幻想自己傷勢加重有啥悲劇下場之類的);肚子餓、忙碌等等都會造成我暴躁易怒,就像這幾天來我都在忙碌或交班時遇到客人來結賬都臉臭,動作大力且聲音變大(你是在大聲什麼啦),不爽值推到極高。

不過,雖然這種時候我的速度會提高,某些動作卻還是一樣慢,造成我嫌別人慢但自己也沒多快的情形。這時我就想到每次出門時的老媽,總是急急催我們然後自己漏東漏西。

嗯,不愧是我媽,跟我一個樣。(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