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外婆即將來訪,於是今天,我們臨時抱佛腳地開始準備清理家中。

說實在,那堆雜物堆在那老半天了,現在才臨時要整理,老媽跟我真是一個樣啊!(笑)

我在上面清理老哥床上的雜物,老媽則清理我寄回來的箱子。結果才忙沒多久,我就被老媽叫下去,原因是那堆東西是我的。

我說,分開作戰不是比較快嗎?(汗)

不過沒想到臉盆被寄破了,大概是我在上面放太多重物,搬運過程又不小心,所以鏗鏗鏘鏘就破洞了。(汗)

下面的東西搬完後,我再回到上面忙。不久後,老媽也上來了。

「怎麼弄成這樣啊你~」老媽語帶抱怨地說。

我做了什麼呢?

事實上,因為要把床空出來,所以我把床上的雜物通通搬開。問題是雜物太多空間太少,於是我就把他們箱中有箱地堆疊裝起來,造成了諸多物品在箱子中擠一擠的樣貌。

老媽責怪我這樣太混亂,把那兩個大箱中的物品分別搬出,依老哥與老姊的物品分類放好。

好啦~我承認你這樣是比較乾淨。可是這只是一時,外婆回家後又會搬回去,這樣一來,像我這種堆疊法比較有效率不是嗎?

呼~真是浪費我的時間。(擦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