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晚上,因為要去學長家拿東西而出了前門。雖然早想跟其拿之,然而秋也忙要忙跟新生宣導的事,故一直不得前往。直到這一晚,我在吃完晚餐時巧遇小譚學長,始知可前往矣。

到了小譚家,在他家搜查了好一段時間,才查扣了若干東西後離去,十分感謝學長的配合(誤)。小倩跟西西真的很愛玩,不知是哪一隻還一直輕咬我的腳。

是說,小譚學長叫小倩「倩」,我還以為他叫牠「陶潛」XD

離開小七之後,我開始探索搭專車的早餐店。延著長腿叔叔那條路騎下去,本欲到東風那邊再轉彎的。孰料我轉的早了,更在騎那條路時騎到一半聽到漏風聲。

說也奇怪(我至今都認為那是個預兆),在漏風那剎間我還沒想到是輪胎漏風,卻在腦裡判定艾可在叫我。然後,我轉了彎朝三角小七騎去,一方面想看看要不要買消夜,一方面看看輪胎的情形。

下車後一摸,前輪果然扁平了。嘆了口氣,我走進小七打發時間。

然後我遇到了她,艾可。

難得遇到,我邀她一起在小七吃消夜,而她也同意了。於是我們便在那而邊吃邊聊邊耍白爛,兼帶說些近況。艾可聽說我們有門諾演出也很感興趣,但演出就在這周六,她的時間上沒辦法配合。結果艾可還吐嘲說現在不用她下次看到她時她就在表坊了,我則說乾脆講下次看到她時她就當電影咖了,出來兩秒就領便當那種XD

我們還遇到了傳說中的阿勇,並聽艾可說得那位裝熟魔人的事。(結果後來得聊天我一直拿這件事吐嘲她)

不過,有一段我提到小紅時故意講得很曖昧,她卻馬上聽出我講的是小紅。嗯,真不愧是艾可XD

艾可看起來很累,但還是堅持要寫完教案,看來真有老師的架式。(不過她回去後有沒有寫完我就不知道了)聽了她的行程,我也感受到她真得是很忙。所以,艾可啊,你要好好加油捏!(拍)

可惜歡樂的時光總是短暫,而艾可還需要回去繼續努力,我們便各自道別,結束了這頓消夜。

吃完後肚子股股的,我推著車走回去,要去修車,也要讓肚中的食物消化。

然而,這次車子漏風,其實還漏得挺有價值的。

雖然內胎外胎換掉很貴啦......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