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要說起我認識的東華人,我最早認識的大概就是姊妹了。她跟我同班,乃是
高一時期就認識的朋友。她宣布事情,總是叫:"各位兄弟姊妹...",此正為
其外號由來。

她是一個很隨和的人,大家都覺得她很好相處。當她申請(還是推甄?)上東華
歷史系時,讓我嚇一跳,因為我不覺得她像是研究歷史的人。在我的刻板印像
裡,讀歷史的人應該都很嚴肅才對。而姊妹不但不嚴肅,而且有時還艇搞笑的
,所以使我料想不到。

進來東華後,一心想找姊妹,因為畢竟是老鄉。但我人懶,不像我的室友愛
串門子,所以直到消防演習時,我們才再度見面,並且得到她的即時通。

另一個認識的人是高手,是原一班成員。本來有三位,但另兩位我不認識,
所以自動省略。

高手此名由來,乃源自於他長得極像潘瑋柏(我字沒打錯吧?)一事。他的事
我知道的不是很清楚,只知道其功課好,又會打球,人也長得不錯,固多受
歡迎。由於我跟他不是很熟,所以我跟他沒有多大交集,只是在洗衣時曾相遇
一次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