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入住宿舍了,之後,東西也漸漸地回收,不論是郵寄的或是寄放的。

然而,卻有些東西,不知跑去哪兒了。

像我的螢幕圓盤與電線,還有我的鍵盤,全部都人間蒸發了。

沒有圓盤,螢幕不能立;沒有鍵盤,桌面不能入;沒有電線,螢幕不能開。

甘!(請參照蘇打綠的廣告)

幸好,我有好室友。

好的室友幫你上天堂,壞的室友讓你掉千元。而現在這位老張,他便是一個好人。(遞卡)

跟我相處得很好,個性溫和有禮。一貫道的信徒,外務繁多所以現在延畢,是小飛的同學。巧的是,他也認識9橋與蕭兄。果然讀到大五了,認識的人也會增加。

多虧他,我才能上線,才能在這兒打網誌。

可是,我只能打到他的電腦歸來。

而我缺少的那些東西,又該怎麼辦呢?

苦惱啊~~


然後,明天就要開學了。

又是辛苦的開始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