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今日我又發生了一件糗事。

我們古典散文這一堂客,依學生學號單號或雙號分成兩班上課。本來單號是在四樓上課,而雙號一樓。但單號有個殘障生,所以改在一樓,與雙號調換。但我卻不知,比大家跑的還要快。當老師開講一陣子之後,我才發現跑錯,衝回一樓。

不過,由於我是這麼顯目(上課上到一半衝進來還能不顯目嗎?),也使我意外跟那個殘障同學攀談起來,也正式跟這個開朗小胖結為朋友。後來更是跟另一個同是"布布同好者"的女生結成三角聯盟,約好在分組報告時同一組。

由於下午上課地點不遠,我決定直接在附近的八角亭解決午餐。本想大吃一頓,在看到價錢後改變了主意,一切從簡就好。

由於距離上課還有兩個小時,我先跑去圖書館看書,孰料肚子一陣絞痛,我便跑去解放了。結果那時不知在修什麼東西,害我拉到一半突然沒燈,只好在黑暗中繼續奮戰。

上完課之後,我為了修那破損的車子,決定出校園一趟。但我很隨性,像阮籍一樣隨路而行,有路就走。結果也和他一樣,走到死路,只差沒有大哭而回。

幾經辛苦,我終於出了校門。經過一番搜尋,我只好把車送去三陽機車修。結果不修則已,一修之後才知道這輛車壞的如此慘重。於是我將車托付給他們以後,跑去逛書店,買了"天作不和"和"新版野火集",外加四本筆記本。(PS.不是死亡筆記喔!)(迷之音:冷...)回來還沒好,又跑去吃晚餐。(四點半吃晚餐,我真是瘋了...)吃完回來後,車還是沒修好。於是我在旁玩手機遊戲,玩到手機最後一格電終於陣亡時,車終於康復了...

打完這篇網誌後,我又想拉肚子了。看來,我這幾天腸胃都不太好啊...
 



回應
 
  • 1樓

    1樓搶頭香

    小心身體ㄚ~~,還有ㄚ
    你那個腳踏車那麼破舊竟然要500元
    太貴了啦!

  • ee770208 於 September 15, 2006 09:07 PM 回應 |
  • 2樓

    2樓頸推

    是不是剛開學緊張,有壓力啊?
    我會因為這樣想拉肚子耶!

  • ting7765 於 September 21, 2006 01:02 A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