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上課,而且是我討厭的英文。本來一切都還好,老師開始說英文後變糟;本來尚可忍受,老師要我們英文自我介紹後就要暈去。

其實英文自我介紹本來不是那麼糟糕,而且輪到我之前我也有想過要怎麼說,已做好心理建設。但輪到我時,我說:"I...I...My name is"

真是糗爆了!


幸好今天只有一堂課(連續兩個小時),所以還算輕鬆。下午和同寢室之人及一干化學系之人吃飯兼買東西,邊吃還邊看漫畫。不過,畢竟是不同系的人,實在沒話題可聊。

後來買完東西,我負責帶畚箕回去宿舍。當我在傷腦筋要怎麼邊騎腳踏車邊拿它時,神蹟發生了!畚箕的握把及裝垃圾的地方突然"身首分離"!

這下好了,我把裝垃圾的下半部地方放在我那破了許多洞的籃子,把那個"棍子"握著,就這樣騎回去了。


下午時,我決定要去圖書館借書。經歷千辛萬苦,終於成功到達。

櫃檯小姐說:"你沒有學生證,不能借書喔!"

......


奇事接二連三發生,還不只這樣呢!

晚上,我洗完衣服後拿去脫水,然後拿回房,掛在床邊去曬。當我掛上去衣服和褲子之後...

咦,內褲呢?

好在後來回到洗衣房那時,內褲還哀怨地躲在脫水機裡,沒被人拿走。

也許是我掛得不穩,也許是內褲被遺忘的怨氣太深厚,當我正在打這篇網誌時,掛著內褲的那支衣架掉下來,正中我的頭部......
 



回應
 
  • 1樓

    1樓搶頭香

    你...被衣架詛咒了~~
    趕快收驚吧你

  • ee770208 於 September 15, 2006 09:11 PM 回應 |
  • 2樓

    2樓頸推

    你跟慈慧一樣神經都滿大條的嘛!

  • ting7765 於 September 21, 2006 01:06 AM 回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