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前往門諾場勘。

在從竹板那而得知門諾有接駁車後,我便驅車前往。只是因為那一句「理想大地過來的小七」,路癡如我便以為是大學路與台九線交界的那家小七,拼命騎去那兒等車。(事後我才知道,他們說的是三角小七)

用電話連絡半天(手機打市話耶......我的電話費T^T),最後也被對方搞得昏頭轉向(想來她亦有同感),便乾脆順著她話走,同意是全家隔壁那間志學小七。然後電話一掛斷後,馬上飆腳踏車騎去那間小七。僅花六分鐘就抵達,我想我也挺厲害的XD

上了車,一路跟司機攀談,在十點時抵達。找到陳小姐,透過她而找到了演出地點,拍了照片,問了問題,完成場勘......

但是忘了帶量尺來量啊!(抱頭)

不過,沒想到這些志工還挺年輕的,一開始我以為他們都七老八十了咧......(汗)

司機人很好,又把我送回台九線志學小七。不過,護理長告訴我的上車地點-三角小七過馬路後的早餐店,我仍不知道是在哪兒。

嗯,看來得再探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