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提早了中秋的聚餐。但實際上,今天還不是中秋節。

為什麼選在今天吃的原因,前已敘之,不再贅敘。總之,就在今天,大家來吃中秋聚餐。但,風雨聲勢驚人,所以決定晚餐變午餐.這下不只日子不對,連時間也不對了。(攤手)

然後,小孩先吃第一攤,吃完再換大人上。(然後自己吃好料的XD)然後大家像獻寶一樣輪流拿自己的菜上來,菜一道一道地上,把桌子塞得滿滿滿,湯都要放到裁縫車上了XD

壽司還蠻好吃的,好久沒吃壽司了,感覺真不錯。

這麼多人在,也可渾水摸魚,不吃魚就是不吃魚。這叫「一朝哽魚骨,十年怕吃魚」。(笑)

然後,該是大人吃了。於是小孩讓座,換大人在吃。

老妹拿了我的殺手在看.這本書是阿堂買給我的,被老妹看了之後我才跟著看,我果然是習慣第二手?(笑)

然後小阿姨的小女兒太頑皮了,竟把我整理成堆的怪獸卡弄得一踏糊塗,還有幾張凹到,硍!

後來,下樓吃水果又吃月餅,然後我又上去打電腦。當我再度下來時,剛才的來賓都跑光光了,二舅舅他們來了。

說實在,天下無不解的冤仇.如果可以,倒是希望他們化敵為友。總之,希望眼前這熱絡的交談,是真實而非虛偽的面具。

然後,大家都散了,外婆則住進來,由老媽好好照顧她.老人家嘛!當然需要大家的關心與照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