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今天發火了,原因是老哥的軍服。

其實正確一點來說,導火線應是老哥的散漫。

老哥回來那天,老媽因為軍服難洗,所以叫他自己洗.但他沉迷於電腦之中,一直沒聽到。

第二天開始風大雨大,他繼續跟我搶電腦,動都沒動泡在水中的軍服。就這樣,那軍服又泡了一整天。

所以,今日一早,老爸終於不爽了,狂吼著要老哥洗衣。

吼~~活該,跟我搶電腦喔?

不過他被罵的原因與跟我搶電腦沒關係。(笑)

老爸不爽至極,也認為他都沒認真,便叫他退伍後不要考研究所了.他可以幫老哥環助學貸款,但還完後就不欠他了,老哥要考研究所還是怎樣要靠他自己去工作賺來的錢。

看老爸聲色俱厲地重複說著「我那麼辛苦是為了什麼」,內心突然感到有點悽涼.勞勞碌碌,忙碌一生,最後,我是不是也會有「我那麼辛苦是為了什麼」之嘆呢?

追求的是什麼?而這個,真的是自己想要的嗎?

不知道。唯一可以知道的是,老哥這回事情鬧大了。他的規劃,會有怎樣的變化呢?

如果因為這件事而使未來大變,那未來想起,會慶幸?會後悔?抑或,會有怎樣的一番感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