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是真正的中秋夜,卻也是「大潮」加颱風天,無怪乎各地災情慘重,大水淹淹淹。

橘線終於通了,偏偏是在這種鳥日子通的,大家也不可能出來,自然坐不成。而明天一早就要走,好不容易得到的免費優待享受不到了。

在這種天氣,無奈地看書,邊肖想晚上能打電腦。

無奈,肖想終歸是肖想。

老哥的電腦似乎出了大問題,搞到老哥要重灌。

結果灌了半天找不到序號,老哥一時無聊,拿起同學錄一一點名眾家群芳,詢問我的評價。

這其中的應答我就不說了,否則我大概會被亂刀砍死。但這其中有一點是值得一提的,那就是老哥竟然點了小爆的名字!

我只好尷尬地說:哥......那是男生啦!(汗)

然後老哥玩手機遊戲(快打炫風、賽車、還有詭異的海賊王大富翁),搞到很晚才有序號。想當然耳,我自然是沒電腦可以打了。(攤手)

不過,經過一番手忙腳亂,加上硬塞硬擠,終於把行李打包好了。

算了,早點睡,明天可要早起呢!

那麼,又將是好一段時間將離開了。

再見,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