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媽把我捉去剪頭髮,也象徵寒假時是個新的開始。

而今天晚上,我們出去買衣服。新年咩~~總是要有幾件新衣的。

雖然我的新衣總是束之高閣......XD

我們到了主幼,一路閑晃。但因為我的肚圍,加上我想選的都是鬆緊帶的褲子,導致選擇有限。

老哥看上了一件白色的衣服,上面有個讓她覺得很酷的特徵。那就是那上頭有兩個字:「浪子」。

嗯,醜男兄,你可以跟他合組黑白浪子團了XD

之後挑到一半,艾可打電話來,回應了我的問題。

感恩喔~~

然後......啊...呃...巫女也有正妹嘛!你看日本CG圖就有很多是巫女......XDDD

之後又去另一家都是百元衣褲的店,但挑了半天沒個好貨。

老哥說有位很像老妹,我覺得老妹臉比較大一點...咦咦!?老妹有看到這篇嗎?(驚)

之後再去逛一家,結果還是買褲子,衣服依然一無所獲。

沒關係,反正我已經習慣穿我哥不要的衣服了......(劃圈圈)

不過正因為如此,老媽決定,今年沒特別節目的吾家,春節乾脆去逛街採購啦!


可是這樣人會很多吧......(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