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去上中文三學之一的聲韻學(據老師說是『小學』,那合在一起不就變成『三小學』...?),心中已有莫名的恐懼感。或許,是因為昨天語槪的關係吧?

出乎意料地是,我竟然沒睡著?

難道是活力有氧早餐的功勞?

不,我想事情應該沒那麼簡單吧?(汗)

事實上,聲韻學比我想像中的還有趣,雖然我還是看不懂XD

下課後,我遇到上完神話的眾人(泡麵、小芳學姊、...等人),然後便閒聊了一下。聽他們說神話似乎很有趣,不知上課內容又是怎麼一回事呢?

小芳學姊告訴我關於家聚之事,並問我學妹是不是無名連結上的那位。

「我的學妹,」我笑著回答:「她並沒有無名啊!」

聽說好像有人搞錯了,科科~~

然後學姊就問關於學妹的事,我就說她是文靜乖巧型的。

哎呀,學姊,你也是正妹咩!不用跟別人比較咩!

我拍了一下照,然後決定回租屋處休息,順便吃個午餐。在某家店前猶豫了一下,終於下定決心走進去,外帶牛肉燴飯。

再往前騎了一陣,看到遠方有位少年不知怎地一直在用手指挖他鞋子裡面,使我感到好奇。

結果,當我一走近,他便剛好把某個東西往後一拋。

然後,他跟他旁邊的朋友說:「吼~~我腳底剛剛卡石頭啦!」

掯...剛才那顆掉進我眼中耶!

將車停在路邊,揉了半天,才終於讓石頭掉出來。騎上腳踏車,趕回宿舍進食是也!

吃完之後匆匆去上課,結果坐了一個不是說很好的位子。有趣的是,前面是一三的學妹,再前面是羽學妹。

阿我的學妹咧!?

不好意思,人太多,找不到,噗!

好,反正我也不是來找人的,是來上課的,就認真聽講吧!

下課時間,我和阿刀去影印部拿古散講義(重俢生的悲哀),順便閒聊了一番。到了影印部二樓,我先拿了我的份,而阿刀則拿著手機,不知在跟什麼人連絡(烙兄弟?)。於是我在一旁等待,順便把講義放在頭頂。

「你幹嘛用頭頂住啊?」走出影印部後,阿刀不解地問了。

「我是在模仿OPEN將啦!」我答道。

阿刀愣了一下,然後讚曰:「有笑點!」

下課後,回到房間,大啗晚餐。總而言之,這週的課已經結束。往後,還有更辛苦、更長的一段路要走呢!

附記:戲劇社期初的日子終於確定,乃為九月二十六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