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確認那是G之後,我內心極其疑惑。G的能力,我是毫不懷疑的。但奇怪的是,泡麵和阿刀都是死在向晴莊,而且他們都不是被G吃掉的,怎會融入G體內呢?

滿心疑惑的我已無暇思考,因為怪物的決鬥可不是能讓人輕輕鬆鬆地拿著爆米花在旁邊看的。未免遭到池魚之殃,我忍住全身的痛,拼命拖移身體。

這時,哈哈衝入,扶起了我,並告訴我她被阿純打暈及阿純失蹤的事。我一聽大感不妙,但也只能先離開這裡再說。

她扶著我走了一陣,我突然一陣疼痛,跌倒在地。小傑便問我:「你沒...」「啊!」「...事吧?」

那聲慘叫,是由我口中發出的,因為當哈哈低身關心我時,她的頭突然被橫向切成兩半了!而這一切變故都發生的太快,使她仍渾然未覺地把剩下的兩個字繼續說完。

更令我驚害的是,砍了哈哈的老毛和G仍在決鬥,而G身上又出現一個人,正是在海邊被不知名怪物捲走的小方!

我看到G身上出現無數的人影,有怪物版的大刀,還有之前在東華中遇到過的眾多死者。

難道,這隻G怪沒在當初的大爆炸中身亡,還把東華的那些屍體吃下去當作養分了!?

我的天...

本來我恨極了老毛,此刻卻恨不得他能贏。因為如果讓G怪把老毛融入體內當養分,則G怪必定會可怕到難以想像的境界!

這時,小方朝我飛衝過來,而他的身體和G的身體之間靠著幾條觸手連繫著。

我一個側身,閃過攻勢,再拿起從哈哈屍體上找到的刀子,一刀揮下,斬斷了那些觸手。

我以為這麼做,可以讓小方脫離G的控制,徹底安息。誰知,小方的身體有如脫韁野馬,掉到地上後滾了一下,然後突然長出肉刺,站了起來,成了一隻迷你G怪!

我知道已不能再拖下去,一拐一拐的的拼命想跑,身體卻不聽使喚,使我再度倒了下去。

那隻迷你G怪正準備攻擊我時,突然一聲震耳欲聾的槍聲響起。聲音之大,使我痛苦地閉上眼睛。

當我睜開眼睛時,迷你G怪已死,而達達正在拉著我跑。我本欲開口詢問,但達達卻做了個手勢,示意我保持安靜。

跑了好一陣子,我停下來喘個不停,此時達達開口:「好啦~~你可以說話了。」

「我說...」我氣喘吁吁地說:「現在是什麼情形啊?」

我站起來,看著眼前眾人。眼前是阿純、阿茵、土銘、澤、哲、小爆、小四、小慧、小芳、Terry和達達,全部站在我面前。

「這怎麼一回事?」我大惑不解地說:「誰能跟我解釋一下?」

然後,大家七嘴八舌地講了一番,我聽了半天才整理出一個頭緒。

當初進入迷宮時,他們便分成三條路線,加上新出現的人,一共是四條路線:

路線一-
達達、哈哈一路,半路遇上小傑,小傑告訴他們阿純偷襲她後失蹤的事,達達便斷定阿純可能快被寄生蟲控制了。

後來他們不小心誤闖五人會議,導致小傑被射殺,他們便又走了一陣,意外與其他路會合。結果只有我還沒歸隊,他們便分開找我,而最先找到我的就是哈哈,接下來的事便不用我說了。

路線二-
阿茵、土銘一路,與澤、哲會合,聯手打敗蟲后資。誰知,老毛及時復生,皮厚肉粗難對付。他們把身上的子彈都打完了,卻因老毛速度快而終歸白費力氣。當他們以為死定之際,老毛卻好像感應到什麼,突然停手離開了。(現在想來,可能是高手喚他前去五人會議)

他們四人後來又探索了一陣,便跟眾人會合。為找我而分頭行動,卻巧遇小芳及正要攻擊小芳的阿純。大家聯手制服阿純,把她送上手術台雷射除蟲。但她被蟲入侵的過深,所以跟我一樣,還有一截蟲身留在腦內,不知會不會有所影響。

最後他們聽到信號器的聲音,便前來會合了。

路線三-
小四與小慧一路,而這一路最艱辛,一路上碰到不少怪物,把他們的彈藥消耗殆盡了。幸好巧遇援軍-小爆與Terry,從他們那得到武器,之後就跟大家會合了。

路線四-
當初在台灣面臨寄生人們追殺的兩人-Terry和小爆,兩人可說是絕頂的奇蹟,竟在重重追殺中生存了下來。後來他們會合,並找到對外聯絡的工具,與外界連絡。最後與美軍聯絡上,決定把他們接上直昇機,再以核彈引爆核電廠,一次將整個台灣清潔溜溜。緊接著,他們本來打算直接炸了金門。但小爆與Terry阻止他們,說要來找是不是有生還者。十二小時之後如果沒人與他們連絡,就直接進行轟炸
,讓這個島沉入海底!

「現在...」小爆看看手錶:「還有五小時。」


回應
 
  • 我...會活下來嗎??(抖抖~~)

  • ee770208 於 September 16, 2007 11:04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