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是返回東華的時候。

五點半就起床,梳洗整理加吃早點。等到全都整理妥當了之後,便由老爸載出門。

到了鳳火,猶還可休息十分鐘.我趁機休息了會兒,並跟老爸閑聊。

我和老爸坦承我錢花的差不多了,老爸說反正那是我賺的,要怎麼花是我的事。然後老爸告誡我和老姊電話少講些,我則說有時無法控制。

然後老爸問我這麼早回去幹嘛,我說要去社團擺攤。老爸問擺攤是幹嘛,我說是要拐新生。老爸便笑說當年被拐進去,怎麼現在還要害別人?(噗~~)

時候到了,我搭上火車,返回花蓮。

中途經過的景緻還是一樣漂亮,有時真想下去看看呢!

然後渾渾噩噩沒啥感想地一路做到志學,發覺已經下與,撐起傘走回向晴莊。

袋子太重了,而且是背上揹一個,手上提一個。提到我手都快要斷了,只好兩隻手輪流拿雨傘與袋子,一路顛簸而行。

在車站看到的奕醬和雅喬醬,其中奕醬被羽學妹帶走了。看著他們的機車絕塵而去,拖著行李艱辛前進的我只能無語對蒼天。臉上滑落的,已不知道是雨,是汗,還是淚?

是說,在前往學校的路程中似乎有看到刀氏伉儷,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乎?(搔頭)

進到校園後,開始爆氣,兩隻手直接穿過袋子的提手,再一起hold住雨傘,然後奮力衝刺,往夕陽向晴快步行軍!

等我到了宿舍,覺得手也快斷掉了,真痛!(擦汗)

但,事情並未這麼快結束。

辦理登記後,我住進了宿舍,本以為會是最後一個到的。誰知,我竟是第二個到的。第一個到的也只丟了包包在桌上,人不知道在哪兒?

糟糕的是,這邊還有那麼多的行李需要提領。

我到樓下時巧遇阿澤,跟他打了招呼。相隔一年,不知道他是否如願交到女友了沒?(笑)

等到時間到了,阿澤帶我們去領行李(阿澤是宿委)。領了行哩,那相超大的箱子害我只能用推推推的方式,把它推進電梯,上了四樓再推到房間去。當我努力推的時候,我突然能體會倉庫番的心情了。(苦笑)

然後,全部搬完後,我全身的肌肉都感到酸痛,果然是超出我平時勞動力的辛勞啊!

就在搬完後,開始分別拆箱並放入我的領域之中,又忙了好一陣子。之後,我便走去花東學社,去拿回押金、商品、洗衣板和腳踏車。

中途遇到詩學妹及她爸,攀談了好一陣子。不過詩學妹真的活潑多了,還是說,跟家人在一起時表現的比較活潑?(笑)

話說,無論是詩學妹,還是我們家的學妹,今年都搬出去外面住了。他們在外面住了,不知道可會還想回學校住乎?

之後又遇到小爆。自從他搬到後門區,看來相遇的機會是大大增加。(笑)

走過去的時候,又遇上了水果攤老闆。不過我只能跟他打招呼,因為老媽有幫我準備水果了,我可不想再花錢買一份。

到了花東學社,辛苦地搬完東西,即將踏上歸途。這時,我想到我腳踏車的情況,決定和房東太太借了打氣筒來打氣。我想,這麼一台車,或許我能騎到畢業也不一定?

六點半,小譚學長幫我載東西來,我的行李算是全體到齊了。但怕吃不到晚餐,只好先把電腦擱置在一邊,先去吃晚餐去也!

吃時接到醜南電話,晚上約好在豆宅討論。確認豆宅就在愛可宅之旁,我答應了這個邀約。

吃完後回去組裝電腦,裝完後申請IP,啥都搞好後才出門,準時到達豆宅。大頭宇早就到了,在裡面當好人......不是,是當修理電腦的人。但,邀我來的醜男卻依舊遲遲未到。

原來,醜男大哥好像坐過頭,跑到花蓮去了,現在在靠客運回來中。

於是我看電視,就這樣等了好一段時間,終於等到醜男歸來。

醜男的腳有點髒,所以當他踩到地面時,小豆子就發出崩潰似地叫聲,硬逼他去洗腳。

但洗了好像也沒差耶~~(攤手)

討論了一會,豆子與大頭宇點出問題所在。說真的,醜男認為要留下真正愛戲劇的人,這點我還蠻贊同的。但另一方面來說,這種「要來不來隨你」的態度,也的確是會讓不少人卻步。

說真的,只剩一天的時間,加上能來擺攤的人數有限,著實令人在意啊!

不管了,謹慎應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