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之夜,終於告一段落。

中午時跑去幫忙,因為我是戲劇社的工作人員。

到那邊看到阿丹,還彼此打了個招呼。簽到之後坐著休息,等待下一步的指令。

工作出乎預料地還算輕鬆,主要就是幫忙排觀眾席的椅子、幫忙排桌椅、幫忙替桌子們編號、幫忙佈置場地。另外,還有去裝水。

我和另外一位後來到頂樓拼命裝冰水,把本來就三十幾度的冰水裝到六十幾度。飲水機在顫抖,出水量時大時小。

最後又跑去多容管那兒的飲料店要一大堆冰塊,全部給他倒下去降溫,勉強算是湊滿一桶的量。

之後我還有跟阿丹跑去借杓子,結果借到的那個......

大哥,這是鍋鏟吧?(汗)

最後他們弄好了蜜茶,聽說是免費供應的。我喝了兩杯,感覺挺不錯的。

佈置完畢後,我回宿舍宅(住宿舍就是有這個好處),等要排演再過來。

結果,回去後,剛把裝扮卸下來,洗個臉去去汗,準備坐在電腦前時,卻接到了通電話。

原來,茄爸果然去而復返(天啊我的烏鴉嘴真靈XD)。由於這神出鬼沒的情形,使他可能無法來相助。除非茄爸確定離開了,他才有可能到來。

沒辦法,只能先到場地會合,接收喇叭。同時,也做好當晚顧攤時孤軍奮戰的心理準備。

正在納悶怎麼阿豆都沒行動時,終於接到阿豆的電話。於是我上樓,與阿豆和阿衡接連把東西搬下來。

後來小豆子也到了,開始佈置攤位。

然後為了把資料單和宣傳單連在一起,小豆子回家拿訂書機。

接著我就想起自己有訂書機......XD

被小豆子飽以老拳之後,我淚目:這、這樣就能多一條生產線啦~~Q_Q

排演時音樂出來的怪怪,希望不會有問題。

終於,新生進場了。(咦?比原本預定的時間還快耶!)

嵐嵐路也來幫忙,說實話我是挺驚訝的。這麼想來,也許茄子沒來不一定是壞事,省下尷尬的可能性。

雖然我也曾跟她筆戰過就是了......XD

好久不見,她頭髮都變長了呢!

雖然我在排班上是顧攤的,不過後來還是被派出去衝業績了。等到時機逼近時,便跟阿豆一起衝去準備上台。

雖然演得很急,表演不甚理想。但無論如何,希望不會讓想入戲劇社的人失望。

是說,主持人真的不錯,還有訪問阿豆,增加打知名度的機會。而工作人員也協助搬那些巧拼箱,我找不到帽子時也有幫忙,金價揪感心~

這次業績還不錯,如果每個填資料的人都有加入,那戲社就可變成超級大社了,哈!

等到下臺後,我開始去買東西逛夜市,戲稱為「享受人生」。

中途還有被聖經真理研究社的人堵到,這已經是我今天第四次被堵到了。是說,真沒想到佑當上社長了。當初大一跟他同寢時,可根本料想不到呢!

但是可以不要叫我光頭王嗎?我不當光頭很久了!(笑)

後來回到攤位,還很無聊地跟阿衡玩起氣球運動會。我說,我們是不是太無聊啦?(笑)

還在那兒默契大考驗咧~~嘖嘖XD

結束後我們趕快善後,但或許是太累了,所以收時完後趴社辦休息發呆,拖到十點多才走。

偏偏我的鐵馬有點繞鏈,所以我今天的行程都是雙腿萬能,囧。

跟大家告別後,疲憊地回到房間。

總之,社團之夜總算是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