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好似沒個盡頭似的。

真沒想到,只是剛開學而已,我這大四老人就有那麼多事要忙,真是令我仰天長歎XD

然而,不管如何,還是必須繼續撐下去。

中午要去影印時巧遇阿豆,方知她要先赴約。然而一點之約仍照樣進行,不曾改變。

說好之後各自行動,我也得以去影印。本來想說順便拿電話給阿志,然而太急著出門而忘了帶。想想,反正沒那麼急著打,周日會議時再拿給他們就好。

但要印的東西頗多,所以還是晚了點抵達。晚到的我還去買份晚餐,然後要上去時巧遇要下來買東西的阿豆XD

下午排演只有演一下,主要是列出要買的東西及工作分配。茄爸神出鬼沒,茄子這半年怕是分身乏術。在這樣的情況下,阿豆便接手期初的工作了。

阿豆去上體育課時我去看書,之後再去文具店和宜德採買。

千辛萬苦,費了些心力才總算採買畢。

志學街的路況給採買的過程帶來不少麻煩,果然是災區啊!

接著,是企劃書教學。得到一些情報,也確信企劃書的重責大任。

然而,這也代表這週就必須選出公演總召。畢竟,企劃書可是十月一號就要交了。

出去吃晚餐,二度遇峱丹,真可以說是狹路相逢(?)。

不過他們來時我們吃完了,哈拉一下就掰了。

是說,這家牛啥的新店又便宜又好吃。如果阿豆從FOOD版聽來的故事是真的話那還挺感動的,但現實是殘酷的,這家店能不能生存下去還是要看學生的捧場啊!

之後回去排戲,排著排著變成啦咧時間,囧。

後來終於正式拿著劇本來跑一次,而且對劇本的記憶也不錯,看來丟本在即啊!

弄到七晚八晚,我將阿豆送回。本想說順便還喇叭,然而怕神出鬼沒茄爸人在,加上打給茄子好多次都沒人接,所以不敢敲門。

順帶一提,我是用我的SIM卡插入阿豆的手機後打的。蓋我的手機如今已是三秒一停頓,五秒一關機。用我的電話,打一輩子也打不成啊~~(攤手)

在送阿豆進去時被紅螞蟻咬了,超痛的。

這個環境......不會有火蟻吧?(汗)

回到房間,洗個澡後上線,時間都已經跨日了。

唉~~幸好明天還有休息的時間啊!


附記:聽說艾可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