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晚我去參加戲劇小組,但我跟小朱都沒拿到資料。於是跟學長說好,
他今天印好之後在中午十二點之後拿去系辦辦公室,我們到時再去拿。

好,這是前話,表過不提。

今早上課時,我遇到小雪與阿爆一行人。她們對我打招呼,但我卻愣了半刻
之後才回應。

唉,沒辦法,我就是遲鈍嘛!自己承認可以了吧?

在今天上課的中場休息時間,我陪小胖去上廁所,並幫忙他不便之處。說真的
,看到他身體不便還這麼樂觀面對生命,我有點感動,有點自卑,更有點慚愧。

下課,已經十二點。但我得知系辦辦公室要下午一點才開,所以先去那貴得
要死的八角亭餐廳用餐。花了40元買個鮪魚厚片,有吃早餐的感覺。

飯後我去系辦辦公室,果然沒開,掛了個牌子"外出洽公中"。我聽你在屁,
裡面明明有人,想睡午覺兼偷懶就說一聲!

於是我去散步兼手機拍照,把整個人文學院逛遍了,心滿意足的回到系辦
辦公室...

靠,還沒開!

在那邊等到將近一點半時,學長才珊珊來遲,將兩份資料交到我手上。

換句話說,我要把小朱那份交給她。

顧不得想上廁所,顧不得那是女生宿舍,更顧不得現在非開放會客時間(其實
根本是自己忘了...),只不願夜長夢多,輾轉找到小朱的房間。

敲門後是小周來開門,兩人相望兩無語,唯有呆千秒。(太誇張了...)

我問:"朱XX在嗎?"

周:"呃...她在洗澡,沒法出來耶..."說畢,以怪異的眼神看著我。

難道現在的我看起來像圖謀不軌的色狼嗎?還是她誤會了什麼?

我:"喔,好,這是戲劇小組資料,麻煩你交給她..."

周:"喔..."

呆了一陣子後她才關上門,而我也趕快回去"解放",結束了這次尷尬的訪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動 的頭像
    風動

    風築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