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遇到了一個我沒想到會遇到的人物,那就是-喜樂!

嗯,一切還是從頭說起吧!

事情是從小學妹開始說起。上個學期,小學妹的鐵馬人間蒸發,導致那一整個學期她都得走路上下課(雖然後來聽說有人載了)。於是乎在抽宿舍結果出來後的某一天,我們在閒聊時,小學妹抱怨萬一注外面沒車會走到死。

那當下我就很自然地說:「我車送你啊。」

一方面的原因是因為畢竟是自家人,另一方面的原因,其實也是因為我只剩下為數不多的課程,只要走路幾次就好。

於是,我們便約好開學後交車。

然而,或許是因為放它在車站旁的停車處接受風吹雨淋之故(車站它們也真是為德不卒,既然都設那邊違停車區了加個車棚是會怎樣......有啦,就經濟來說不划算XD),導致它破破舊舊+輪胎沒氣+有怪聲。因此我跟學妹說好延遲交車,想先找人維修。

結果不管是沒力達還是竭氨忒,在這段時間都通通忙於賣車給新生,沒空!

舊車不是車唷?哇咧......

直到昨天輪胎破了漏風,這種換內胎外胎的大生意他才終於幫我做了。不管怎麼說,總算是讓我的車稍稍修復了。

本來想乾脆趁勢騎去給小學妹,早了一番心事。孰料小學妹已洗澡了不方便試車,所以便約好今日她下課後試車。

如果依照「開學第一周老師只上一小時」定律來說,她就是十點下課。於是我去八角亭吃早餐,想說搞不好吃完她就下課了。(順帶一提,前往八角亭時在走廊上巧遇石鵰鵰,我這才知道她也還在東華)

沒想到八角亭的上菜速度比我預料地還快,我自己吃東西的速度也比自己猜想的還驚人。所以當我吃完走出去時,正好遇到來上課的小學妹,還有跟她牽手的喜樂。

小學妹......你不是說在學校沒機會放閃光的嗎?你騙人......崩(T皿T)潰

原來,喜樂先前因故開刀,導致延期入伍。所以這次他回來緬懷一下,順便跟小學妹閃人。(誤)

把小學妹送進去後,我們兩人開始無聊亂晃。到戲扮去貼註冊貼紙時,喜樂也在那抬槓一下。我填了資料貼了貼紙,之後便拿了初選單,準備給大刀簽名。

結果到了大刀研究室(啥?喜樂你不知道大刀研究室的位置?),卻只見門戶緊閉。跟老師通過電話後才知道她早上不會來,便訂下了下午的約定。

之後,我與喜樂倚欄抬望眼,無所事事。然而這時卻見到一條熟悉的身影,正朝系辦移動中!眼尖的喜樂馬上認出是太陽花女孩,於是我們倆就跑去系辦抬槓。

原來,太陽花女孩是因為英文而延畢。另外,她男友似乎也在延畢。

我心血來潮數了一數,發現我們班包括我在內一共有二十二人延畢,將近一半,可說是盛況空前啊!

跟太陽花女孩告別時,我們還開玩笑說搞不好等下豆花或勇伯會跑出來,然後再回系辦一次XD

之後我們跑去驗車,喜樂齊了一下後覺得還可以。但這時已過了十點,小學妹仍沒半點回音,於是我們回到小學妹上課的教室前,昏昏欲睡地等待。

我們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懶洋洋地向是要睡覺。後來喜樂跟我拿了我的中秋劇本來看,邊看邊笑,覺得我寫得不錯。

這對我而言倒是個鼓勵。雖然聽說老人們可能不會有啥反應,但有人覺得它好,我就很高興了。

終於,小學妹出來了,我們便帶她去驗車。不料,小學妹習慣變速車而不習慣淑女車,試了半天終究不上手,最後只好放棄。

唉呀,早知道當初接收阿堂媽媽的淑女車後不該丟掉自己原本那台超破變速,修一修搞不好還能用......搞不好啦......XD

之後,因為已經十一點多,他們兩人要去吃飯了,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開玩笑!我去被閃嗎?眼睛已經因為睡眠不足很刺痛了,別了好嗎?

啊......我是說,我還有社團的事情要忙,沒空啦,哈哈,哈哈哈......


(又記:下午我去找大刀簽初選單時巧遇勇伯,兩個無聊的人閒扯淡一堆。扯完後大刀就來了,我便拿給他簽名。結果我竟然還敢跟他講冷笑話:『我們這一屆大家都很團結,大家都想一起留下來為東華打拼......』

結果老師回說:『可以不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