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月圓人團圓,過完中秋人更圓......雖然有颱風的陰影,但中秋節仍是很重要的日子。雖然,又是一個人地過。

今年中秋,說實在地實在不知要去哪。因為計中與圖書館都沒開,乾脆直接在書店看書度過一早上。

中午,在電梯那兒吃泡麵。裸著腳坐在石階上一泡麵一口冰茶,啊~爽!愜意的人生不過如此啊!(笑)

回自習教室睡午覺,看一下書。除卻外面吵死人的小鬼以及那些鬼鬼祟祟的研究生外,時間是過挺快遞。不知不覺,便已夜幕低垂。

出門吃份炸食解飢,在宜德散步幫助消化。就在這時,就如王子猷忽憶戴安道,我突然想找竹板喝紅茶吃月餅。於是當下就買了紅茶月餅,想邀她賞月。

不幸的是,她似乎是沒空。原文報告、企劃書跟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分解了她的精神,處於失神落魄狀態。

沒辦法,我只好失望地自己回去慢慢解決。

但我一個人實在吃不完,所以我想帶去研究室分人,也算是報答那天的照顧。

沒想到,在研究室裡的是另一個學長。所以我只好乖乖地打電腦,啥都不敢提。

不過,聊MSN時,幫竹板解決問題,順便用食物來釣她。(我隱約看到我拿著綁上月餅的釣竿在釣竹板的畫面......XD)最後終於讓她同意,我便把月餅與紅茶送到她家給她。

嗯,雖然跟預定的有差,不過這樣也算是個開心的結局了。

中秋節,挺不錯的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