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入伍第四天,我就出了個大糗。

軍中有個地方叫營站,去那邊可以買東西吃東西,也是唯一放鬆的地方。不過能不能去、何時去,基本上還是看班長爽。

在這天,我們上完莒光課(上課的人也只是叫我們寫完那些要上的課......看來們自己人都把這當做例行公事啊XD)後,班長說晚上會帶我們上營站,大家自是高興。

被帶到營站後,我們說好集合時間,就各自行動了。我將跟大班長借的筆還給他,開始閒逛。

誰知道隊伍排超長的,營站阿姨卻又只剩一個人(咦?開學採購時不是有兩個人嗎?),整個採購過程可以說是龜速前進,排隊排到我要翻桌了。

就在這時,我想不起集合時間,又聽到旁邊的人在說集合時間僅剩幾分鐘,我開始著急了。

於是一結完帳我馬上殺到營站前,加入這打破建制的隊伍行列中。雖然有些陌生臉孔,但一來我本身就不擅認人,二來又因為打破建制入列(如果沒打破的話我好歹能認出鄰兵),所以我並不覺得奇怪。

數到最後還多個人,隊長忍不住懷疑是不是鬧鬼了。我聽了也覺得有趣,在走回連上時還故作鬼聲。

回到連上後,大家先回寢室,然後到中山室集合。

這時,我發現有點不太對勁:寢飾擺設怎麼怪怪的?

我緊張了,到處詢問,才發現一件丟臉的事情:x的,我跑到別人營區來啦!

果然有鬼......是我自己撞鬼啦~

沒辦法,我只好跟他們班長坦承,然後他們班長就連絡我們連上長官來把我帶回去。在我們連上長官來以前我都一值佔在旁邊發窘,然後他們的長官知道我的情況後都在偷笑。

超~丟~臉~的~啦~

但是更丟臉的還在後頭......不知是我口袋放太多東西還是繩結變鬆,由於平時都沒問題所以我也沒把運動褲的繩子打結,結果這一晚偏偏就頻頻下滑。在我回到連上被班長訓斥完要回到隊伍中時竟然褲子給他滑落,還要士官長來幫我打結......

超~超~超~丟~臉~的~啦~


附記:之後我被稱為班寶,是被點名需要照顧的對象......更聽說這撞鬼的一夜之後,我變的全連皆知。

為啥我老是因為這種莫名奇妙的原因紅呢......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動 的頭像
    風動

    風築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