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軍中,吃完三餐後就要自己去洗碗。在隊長宣佈能下餐廳後,大家以各桌為單位離開,來到洗滌區,分別將果皮、垃圾、廚餘依次倒掉,再過水一次,然後裝點沙拉脫水到洗滌區進行二次洗滌。

說實在的,要不是怕時間趕不及(軍中時間是過得很密集的!),一天中最舒服的,就是早上送碗去洗的這個時段了。我們這個軍區畢竟是在山中,風微微吹送芬芳的氣息,帶著些許的芬芳略過臉龐,不會太冷也不會太熱,怡人舒坦。

不過,要是慢了些,洗滌區怕就要大排長龍了。

就在某天的早餐後,我正在排隊等著洗碗,其他洗碗槽也都排滿了人。

這時,一隻白線斑蚊停在我手上,摩拳擦掌準備大幹一場。我連忙擺動一下手,將牠趕開。

兄弟,咱們都是空軍,別為難我嘛!

牠飛離後又在空中盤旋一陣,然後停在隔壁那人盤中。這時,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只見他自己伸出嘴去吸那些泡沫水,自我淨化,然後死在盤中。

隔壁一人一臉無辜地說:「我...我可沒對牠做什麼唷~」

真沒想到,蚊子竟然也搞自殺秀,難道牠在軍中待得太痛苦了才自我了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