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被鬧鐘叫醒,跑去便利商店買需要的東西,再跑去吃早餐,在那遇到了位學妹,還打了招呼。

那兒的早餐還不錯,只是,我點的蔥抓蛋明明是原味的,但原味的不知被誰拿走,最後我拿到的是培根口味的,找回來的錢自然就少了。

囧......那ㄟ按呢?

吃完之後又忙了些事,才終於趕去上文字學。

衝到阿堂所說的教室,卻是空蕩蕩的沒半個人。一觀牆上的課表,才知道原來是再另一間教室上課。

小慈上課,聽起來還蠻輕鬆的。但文字學博大精深,我聽一聽就開始昏了。作業量聽起來還蠻驚人的,雖不及海帶老師,但也令人聞之卻步。不過,或許只是聽起來啦!實際情形等開始處理作業再說吧!

下課之後,和阿堂閒聊,取得物品「堂之註冊單」!

阿堂勸我上學期也去聽聽,以跟上大刀的進度。這真是個聰明的主意,跟我心中所想不謀而合,可見我也是個聰明人。(笑)

在阿堂的遊說下,我決定放棄城市旅遊學,去聽聽看莊子。走到教室,卻發現那兒的人馬比想像中還來的多。東西一放,上廁所去也!

前往廁所的途中遇到阿堂,跟他打招呼:「HI,月半堂。」他則幹了一聲回應。

遇到小譚學長,兩人便互相關心幾句。

譚:你修什麼?

我:本來這時是要上另一門課,但聽說那門課不好,打算把它退掉,所以被朋友拉來上莊子。

譚:莊子啊......不錯呀!我剛剛才從城市旅遊學離開,決定把它退掉。

我:(驚)我剛剛說想退掉的,就是城市旅遊學。

所以說......這是直屬之間的默契嗎?(汗)

問了關於小芳學姊的答覆,原來學長都是用MSN問的。是說學長......學姊這幾天都沒上線,啊你怎麼問得到她?(汗)

莊子課,以前被我認為是怪叔叔的陽哥原來人還不錯。雖然聲音有時會拉到過於奇怪地小聲,但聲音不會使人想睡。

總之,作為第一堂課,還不會太無聊就是。

然後,文學史......終於有一堂課是提早下課啦!(淚目)

我等這天......等很久了......

大刀發現我不在選課單上,納悶地問我,我便說我是下學期被當的。

大刀:那你來幹嗎?來熱身的嗎?(笑)

下課後拿給他簽名,大刀不滿我沒把之前的選課單作一個整理,讓他能一目了然知道我修了多少學分。也不滿阿堂不會托我把他之前的選課單帶來,但他還是簽了。反而是鴨子他們掃到風颱尾,被他揚言不帶來且沒整理就不簽。

下樓時跟豆花、鴨子一同坐電梯向下,見風雨如此之大,我跟他開玩笑說是因為水屬性的神柱被砍了之故。

見風雨驚人,鴨子還在幻想第二天能休假。不過被風颱尾掃到而不是直擊,我看要放假很難吧?(嘆)

在風雨之中撐傘而回,結果一買完便當就風雨了無痕。天氣變化是有沒有那麼快啊?

難道是術法控制的結果?(汗)

回到宿舍,上樓時看到鞋印,我開始推理。

嗯......泥色很新,尚帶水漬,又只到二樓為止。可見應是趕著回到房間的新生從草叢區那邊直奔回宿舍。

不過身分是誰仍然判斷不了。(攤手)

由於醜男取消晚上去設辦的行程,無事一身輕的我可以洗澡了。然後在晚上時終於下定決心,請室友幫我重灌檔案。

終於啊終於,電腦看起來舒爽多了呢!

附記:剛剛打這篇文章時,打到大刀那段時,無意識地打了好幾次的「大刀被幹掉之後」、「作掉了大刀」。

難道這是我的潛意識?(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