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即將要上場了。

這幾天的排戲,其實可以說是「排一下休息兩下」的模式,整個就是free。

然後去聽社團之夜說明會後,聽他們講的尺寸,感覺好像很大。這讓構思劇本時視野比較小的我覺得會不會到時舞台太空?因為我的畫面,基本上是沒那麼大的。

於是之後我們定馬克,然後在那邊瞄準了半天。

我承認我不專業,因為那時其實我os在碎碎唸,想說大概知道畫面就好,算那麼精準幹嘛......XD

然而在定馬克之前,要先確定佈景的位置。但那時佈景不夠,所以我還特地跑出去買巧拼。雖然花了兩百,但也是沒辦法。管它的,到時表演完自己拿來用,應該就不算賠了吧?

定位定半天,然而到了第二天,還是移動了馬克。

不過這真的不是阿豆的錯,而是因為定馬克那天小太陽社在辦幹訊(應該是吧?),不想因太靠近而被影響(事實上,感覺還挺有影響的),所以定的位置比較偏過來。哪曉得後來發現會跟手語社的排演衝到,只好移動馬克。

之後,請了感冒的阿衡來看排。

這次排戲,還是有許多需要補強的地方。當局者迷,有些事還是要觀眾才知道。

只是阿衡看起來情形超嚴重的,真的沒問題嗎= =?

那天結束之後,他們還順便去應徵工作。

看來,阿豆這學期有的忙了。

嘿嘿,哪天趁她上班去光顧一下XD

然後茄子回來了,但,聽說茄爸降臨,感覺將成為一大變因。不管如何,希望不要有影響。

去竹堤吃飯,才知道雅喬醬在那兒工作,真是巧遇啊!

那麼,本著「同學就要挺」的精神,或許我可以多去那兒吃幾次XD

總之,經過多天的排練,也算是小有成效。

剩下的,就等待演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