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前一篇網誌後,我去圖書館借了八本書,然後飆去社辦。我到時人員尚少,久了之後才多來幾位。最後一共有八位社員到,全部是男生。

然後,我們開始排演。演了一陣,我們修改了一些台詞,而我也換了一個戲份較鬆的角色。

演到拍廣告處時,醜男應該要吃麵。然後我們這幾個壞新的就在私下商議,討論在麵中倒入超辣沾醬的滋味如何,嘿嘿~~

然後,接下來的問題就是浣熊,因為他發不出哭腔。同樣一句話被他說出來,不但沒有懇求的意味,反而像是在恐嚇人呢!

再來,浣熊跳舞的動作太怪,始終無法發揮到極致。

羊:「看起來像中風一樣。」

還有...

大頭宇表演的暗黑商人,本是形象神秘,但他卻在交易完後嘿嘿笑了兩聲...

眾:「不要笑啦!這樣好像奸商!(翻桌)」

排演真是一件有趣的事啊!(笑)

不過,其實有一個很困擾的事,使我的好心情仍被削減了大半,那就是期初的時間。

本來是說下週一,所以我把家聚的時間挪到下週四,結果卻因租不到場地,可能會變更日子!

幸好,在眾人的抱怨下,阿宅願意去喬。仔細想想,倒也真是難為他了。

總之,希望他能喬成功,期初週一,家聚週四,可不要再有任何變動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