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日。可喜的是,今天只有一科叫啥廣告與消費心理的課。

昨晚與老張聊天時有談到,他說:「感覺跟行銷學差不多咩~」(笑)

是說,這堂課上認識的人出乎我預料地多。

還是說如同老張所說,讀到大四認識的人不多也難?

話是這麼說,不過多是我同班的人。舉凡小四、小爆、雅喬、企鵝......等,皆是同窗。

老師是博士候選人,特此開課。不過這麼一說,難道每個要當上博士的人都要開課試試能為嗎?

不懂啊不懂~~(搖頭)

不過第一堂課聽下來,感覺不像是太難修的東西。希望能如老師所說,深入淺出囉!

下午本想去聽堂課,不過想想,還是不要在加退選時選入這科好了。反正延畢已是定局,我還有時間,不用顧這個風險。

另一個原因,就是要去修好鐵馬。

去上課還好,闖志學街就不簡單。況且雖然決心多用步行,但難保不會發生睡過頭而差點遲到的情況,還是備而不用吧!

這後來果然有用到。當天晚上衝志學街買晚餐,去宜德買東西順便看有沒有美眉可供觀賞,吾之鐵馬居功不小!(笑)

然而,這段時間哩,還有一些事發生。

出乎預料地,我們這一寢的室友,竟在這一天全員到齊!

除了老張之外,今天又來了老宇跟老黑。

為啥都是老字輩的?

因為他們都是大五。如同小學妹所說,我們是一室老人。

看到他們我就想起明年的我,真可說是晚景淒涼啊!(搖頭)

其中,老黑早就是我們這寢的,卻一直拖到中午才來,還只是亂入一下就不見,直到方才快要跨日時才回來。

我們只知這寢三人,但另一人遲遲沒來,偏偏老張東西又特多,不得不放老黑桌上。

「我直覺告訴我,他不會這麼早來!」老張昨天像是催眠自己似的,看似信誓旦旦地這麼說。

所以當他看到後補上後馬上住入的老宇,當場給他嚇到。

好在,老宇是候補進來的,倒不是那位「消失的室友」。

不過由於老黑下午來過一趟,所以他還是得把它的行李收走。

這麼說來,他也不是白被嚇。(笑)

跟老黑還沒交流的機會,不加評論。至於老宇,開始讓我懷念兩個人一起住的時候了。(笑)

其實老宇看起來不差,只是面像糙老(不過他的確也不算年輕),甚至也還有點熱心。然而不知怎地,我打從第一次看到他就還是不太能接受,看來我也是會深受第一印象影響的感官動物啊!(遠目)

而他說他很怕吵,希望我戴耳機。在這種天氣熱的日子裡,滿頭大汗地戴耳機可真是不舒服啊!

而他怕吵的事不僅影響到我的音樂,也關乎到我的主機,這就讓我有點不高興了。

尤其是淺眠的老張和以前的阿山都不曾嫌過我的電腦,最多是用驚嘆語氣說我電腦好大聲,還是一樣睡得著。但他非但睡不著,還寫紙條根我建議說要幫忙換掉電腦風扇與內部零件以讓它小聲一點。我想他大概不只是淺眠,而是淺眠中的超級淺眠。

他估算一下以後說是大約兩三百,我可不知道這個交易合不合算,更擔心換了之後是否一切系統相容無恙。

我該不該答應呢?唉~~


不管如何,室友們總算是集合完畢。接下來的生活,期待能有更好的相處模式。(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