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小說,是由我的一個夢開始的。

最初,只是覺得很特別,因為這是我這輩子第三次做惡靈夢。如果套古小老師的話來講,夢境是現實中心靈渴求的東西,那我還真是渴求被殭屍追殺XD

正因為這次是第三次夢到,而這個夢又分三段,總總的巧合,使我決定記下它,然後給它一個結局。

寫到一半,我開始覺得想寫續集,所以開始埋伏筆。但到了這學期,我發現我的課業使我很難再連載下去。於是,我第三度改了結局。

這樣,結束可以,寫前傳可以,寫續集亦可以。

雖然有點虎頭蛇尾,但我已經盡力了。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動 的頭像
    風動

    風築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