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假期,我當了整整兩天的宅男,一直閉關在家,打電玩加上給小說一個結局,總算是如願在中秋以前了結前事。周無實買的兩包吐司加上牛奶與餅乾,便成了我這兩天以來的六餐食物。

而今早,當我遊戲告一個段落時(又斬了一個魔王啦~~),看到學妹、小譚學長及小芳學姊都在線上,頓覺這是決定家聚地點的好時機。

不過,譚、芳兩人都是擺離開,使我不確定他們到底是真離開還是假離開。於是我呼叫他們,便希望他們提案聚餐地點。其中學姊似乎對花蓮的餐廳很熟,提案幾乎都是她提的,噗!

然後,小芳學姊要我打給保生學長(因為他是老前輩,故稱之老鴇...打錯,老保XD),徵詢他的意見。

我答應了,拿起手機操作一番,然後發現了一件事情。

我做回電腦前,傳話給小芳學姊:「咦?我沒有保生的電話耶...」

不久後她回應:「學弟你慘了...」

後來小芳學姊便把保生學長的電話給了我,我便準備要打。但我的爛手機又來了,在這個時候給我自動關機,囧!

不過也幸好這麼慢了一慢,保生學長剛好上線,也就不用打電話啦!我便順勢將大家都帶進聊天室之中,開始九十七學年度第一次家族會議XD

結果會議一開始,學妹便告知我們要出門,噗!

小芳學姊向學妹要電話,我就知道慘了。因為我之前跟學妹講話時,學妹都回得很慢,但我知道她絕無輕怠之心。但依小芳學姊之個性,若學妹久未回應,她可能會以為學妹是不鳥她(所以說話做事都要小心,畢竟言者無意,聽者有心)。

事情果然如吾所料,我只好跳出來當和事佬。而學妹回應時,我便提醒小芳學姊,結果被掃到風颱尾,差點被認為是在講大聲話,囧!

學妹離開後,老人們開始喝老人茶,討論正事。想當然爾,做決定是艱難的,就算做了決定也會再起變數。

討論了半天,結果揭曉!

下週四,阿兜仔的店,不見不散,哈!

附記:

後來,我跟學妹重新提醒這件事,順便在跟小資聊天,結果...

我:集合地點在向晴與涵星中間。 我:我在打網誌。
學妹:嗯            小資:好
                小資:那我等下去看看。

                我:嗯。
學妹:我知道。         我:那邊有垃圾筒。
                小資:什麼垃圾筒?


明白發生什麼事了吧?

我把要打給學妹的話打給小資去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