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大家跑去作健康檢查。雖然只睡了四個小時,不過洗了個臉,還是精神抖擻的去檢查。

填玩表格又交完錢後,開始闖關遊戲!

第一關,檢查眼睛,看看視力幾度及有無色盲,安全通過!(怪怪,那考駕照時怎麼差點被認為是色盲?)

第二關,抽血檢查。我和大家一樣拋頭顱灑熱血...啊不是,捲袖伸手,準備給她抽血。一共有八個可以抽的地方,我挑人最少的那個,還沾沾自喜。

那護士將針插入我的右手臂,然後拉動活塞,開始吸...

幾秒之後,她說:"對不起,吸不出來,換左手吧!"

就在那剎間,我知道為何這裡排隊的人比較少了...

第三關,量血壓。測完之後,我問那小姐:"我有沒有高血壓啊?"

小姐答:"沒有,你的血壓正常。"

我笑了:"好險,我還怕我自己太胖了。"

小姐不及不徐地說:"可能是因為剛剛才抽過血吧?"

小姐,不要打擊人家信心好嗎?

第四關,身高體重,這關的敘述跳過去...

第五關,尿液檢查。將試紙沾到尿即可。但當時我沒有尿,只好先向護士借免洗杯裝引水機的水來喝,結果護士說"不行",害我嚇一跳,結果她是開玩笑的...

拜託,有必要開這種玩笑嗎?(攤手)

好不容易有尿了,連忙採集,成功過關!

第五關,照X光。為了怕影響照的結果,必須先把外套這些東西脫掉拿在手上。再將整個人貼在儀器上,等他們操作就行了。

第六關,牙齒。沒想到除了那顆智齒之外,我的牙齒還算健康呢!

第七關,同時也是最終關,會診兼回收健康量表。我這邊沒啥好說的,不過我真的覺得那醫生肯定是色老頭,女同學要注意了!

後來我又跟高高女閒聊了幾句,又跟布布女講了幾個"劍子式的冷笑話"(她說的,我可不這麼覺得),就去吃早餐了。(10點吃的...能改叫午餐嗎?)

為何之前沒吃早餐?因為要檢查嘛!

然後我就去從ptt那看到的早餐店吃了一個飯團加熱奶茶,當作早餐兼午餐。吃完去付錢時,我才表明我真正的來意。很不信,他們已經找到工讀生了,卻還沒註銷在ptt上的徵人廣告。(耍我啊~~翻桌!)

回程時天空已飄起雨絲,我試著邊撐傘邊騎車,結果差點被撞到。雖然很怕,但我又不怕死的再試一次,成功練成單手騎車又單手撐傘的絕技!

不過,能不能每次都成功還是個謎...
 



回應
 
  • 1樓

    1樓搶頭香

    單手騎車又單手撐傘我會耶!不會很難呀!
    哈哈~想學就拜我為師吧!

  • ting7765 於 September 21, 2006 12:55 AM 回應 |
  • 2樓

    2樓頸推

    香腸ㄚ~體重有沒有破65阿?
    呵呵 看你最近過的那麼悠哉
    真令人羨慕ㄚ!!

  • ee770208 於 September 23, 2006 10:12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