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發生在幾分鐘之前的慘事......

幾分鐘前,我打電腦打到一半,突然有搞解放的預感。計中內有廁所,所以我就衝去解放了。

順帶一提,這一天的計中還蠻常愈到熟人的,先後遇到阿山、姐妹、縱橫......等。

話題回到剛剛的遭遇。人總是會解決生理迫切的需求,所以我衝進去舒服一下,順便發簡訊給人。

打完手機後也舒服多了,沖水之後就欲走出。

就當我伸出左手欲開門之際,卻頓時錯愕住了。

咦.......門把咧?

怎樣都沒法子把門推開,但卻找不到離開的方法。我敲著門,心中懷疑自己是不是做夢,怎麼會發生這麼荒謬的事情,莫名把自己困死在廁所之中了呢?

努力了半天,終歸徒勞,好像也沒人注意到我在敲廁所的門。

就在我要放棄的時候,我的眼角餘光看到一個東西......

靠,把手是在門的左邊啦!我怎麼會依職以為在右邊,尋找本來就不存在於那邊的把手呢?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