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搬回宿舍了,可是,這次仍不免小有損失。沒辦法,自習教室畢竟也會拿來上課,要不丟東西還是太難了。加上我最近的記憶力和精神力嚴重下降,一整個癡呆老人樣,導致這一次「大隱隱於市」下來,竟丟失了若干物品。

以下,將依損失物品價值由低到高排列,分別描敘如下:

一、牛皮紙袋

毫無反應,就只是個牛皮紙袋。

實際上,要不是裡面的東西,我想這東西沒啥價值。

曾被我忘在小豆子家,不過旋即被她拿給我。

但,如今他又失蹤了......

二、防蚊噴霧劑

睡自習教室,最怕的就是蚊子了。偏偏我不能在教室內點蚊香,一來為了這幾天買蚊香不划算,二來還沒燻死蚊子先燻死我自己。

不過雖然貴,但我的「大隱隱於市」畢竟也結束了,這瓶的價值頓時下滑很多。

......再加上其實我也不是很喜歡用它。(搔頭)

三、福誠套裝(外套+運動褲)

這不知道失蹤到哪去了,也找不回來。那可是我重要的回憶啊,如今卻......

四、社服

社服,有我這四年的記憶......我都要離開了還搞不見,害我無法穿給新生看......殘念。

五、充電器

烤杯......沒有充電器我手機要怎麼充電啊?

所以我這幾天都無法開機,直到週一才從太陽花女孩那兒借了充電器來補充電力,要不然我那隻手機就無法用了......

六、文學史課本

我延畢就是為了文學史......課本弄丟我還讀屁啊~(翻桌)

七、隨身碟

這...這是我心中最大的痛啊!

不只是因為那是阿堂送我的2G隨身碟,包了物品本身的便利性跟阿堂的友誼;更重要的是,那裡面還有我正在寫的小說與劇本各兩份(而且其中一份劇本已完成七成......硍),以及這個暑假我所有投稿的作品。

甘。

啥?你問我怎沒備分?

因為,這個隨身碟本身就是當初重灌時的備分啊。(嘆)


不過,還是有好消息的。

我的牛皮紙袋和裝在裡面的文學史課本、防蚊液、充電器一起被撿到了。原來我是搞丟在系辦,在系辦休息後被江蕙學妹給帶走。或許是一同作過報告的原因(世說課),她一下子就認出是我的,聯絡上後交給我。

嗯,這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挖ㄟ隨身碟啊啊啊啊啊~~(ec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