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沒心情寫,現在可以寫了。

戲劇社期初大會那天,第一個單元是"超級比一比"。

在台下時旁觀者清,總覺得他們很笨,比得不清不楚,而且也猜不到。但自己上去後,當局者迷,不但沒猜到,連比也比不好。

我以為是"坐下來拉筋"的動作,其實是"腳扭到而跌坐在地"。而我把誤會後的意思比給下個人看,他卻以為是"靜坐坐禪到一半腳底癢而抓癢"。

這...什麼鬼跟什麼鬼呀?

第二單元,誰喝到醬油?

五人坐一排,只有一人杯中是醬油,其他是可樂。五人各展演技,主持人也用話語來迷惑觀眾,看誰能猜出喝醬油的人。

我喝到的是可樂,但我反其道而行,故意笑著,再看似不經意的小皺一下眉頭。可惜,沒幾個人注意到我的皺眉,使得我白費心機。

第三單元是演戲大挑戰。

第一組是老人組。(學長姊)他們演的內容如下:

A和B是情侶。某次車禍後,因蒙古大夫的不良醫治(這段很好笑,百萬福特電擊跟十字固定醫療法都來了,超爆笑的說),A變成白癡。該庸醫說很快就會好,但A遲遲未好轉。就這樣,B不眠不休的照顧A將近一年。為了和A溝通,B向藥商買了怪藥吃下,也變成白痴。但A在此時恢復正常,並和庸醫搞"斷背山",兩人就此私奔,留下變成白痴的B。

雖然還蠻好笑的,不過事後想想,總覺得B很可憐。

第二組是理工組的同屆同學。他們演"飛機上有蛇"。其實沒什麼內容,只是肢體動作豐富有趣。看完後我只有一個想法:演蛇的老兄,你一直在地上爬,手軸一定很痛吧?

然後我們文組新生演孟姜女。我們不演正統的,而是演"京都念慈安"版的,不過是把吃的東西改成醬油而已。演孟姜女的那個胖子演技超讚,其他人跟他比起來相形失色。

最後是自我介紹,這個就沒啥好說的了。只是我有一個疑問:為啥大家聽到"香腸"這個綽號都會大笑,還說一定會終生記得?為什麼啊啊啊啊......(echo)?(翻桌)
 





回應
 
  • 1樓

    1樓搶頭香

    哈哈哈,香腸很好ㄚ

  • qocvgh757tpc 於 September 29, 2006 12:01 AM 回應
  • 2樓

    2樓頸推

    = =
    哪好啦?

  • ilovewu 於 September 29, 2006 12:12 AM 回應 |
  • 3樓

    3樓坐沙發

    胖胖油油的

  • qocvgh757tpc 於 September 29, 2006 12:15 AM 回應 |
  • 4樓

    福樓

    去...

  • ilovewu 於 September 29, 2006 12:20 AM 回應 |
  • 5樓

    專業的5樓

    哈哈~腸哥!

  • ting7765 於 September 29, 2006 05:57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