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就聽說有颱風將至的消息,老媽還特地打電話來警告。但我毫不在意,因為向晴內建泡麵販賣機。

直到晚上閒聊的時候,愛可問我有沒有買好備分糧食,我仍是老話一句:「安啦安啦~~我沒問題的啦!」

語畢,掏出錢包確認了一下,旋即臉色大變變大便。

向晴內建販賣機沒錯,但沒內建零錢兌換處。而我身上的銅板,算算只夠買一碗泡麵。換言之,要是颱風停留達兩天,我就要挨餓了。(不過事後證明,這只是我多慮了)

於是,和愛可道別後,我把要丟的垃圾包一包,前往小七採買去也!

火速衝往樓下(因為電梯停駛),卻發現前門因為防颱而暫不開放,只好失望地衝向後門,全速前進!

經過仰山旁,卻沒見到應該有的垃圾車,讓我好不納悶。後來才發現那垃圾收集箱放到深處的角落,大概是怕垃圾被風吹得到處跑吧?

但說實在得,看那垃圾塞得那麼滿,風大的話只怕還是到處飛。

儘管如此,垃圾還是需要處理,所以我就雪上加霜了。(笑)

把東西處理了一下,小跑步前往小七。儘管夜風正寒,但胖子容易流汗,所以我仍然汗流浹背。

到了小七,看到疑似怡學妹的人與一大票女生。但我不太會認人,所以也不感出聲詢問。但在她面前晃了半天她都沒反應,所以大概是我認錯人了吧?(攤手)

沒辦法,老人視力退化XD

買了東西,本想說拿鈔票就能找零錢,道時就有吃不完的泡麵。結果那位黑黑女店員說「颱風天只買這些夠嗎」,並且地給我一個大籃子,我變想被催眠似地只說一聲「也對」就添購了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出來時他們(包含店員及旁邊幾位客人)還笑得很開心,不知道在笑什麼?(搔頭)

最糟的是......靠我怎麼花了將近三百元?

出來時風雨沒那麼大,我便在心中暗想:(最好是大到足夠讓我耗完這些存糧,要不然我就虧大了!)

回到宿舍,風雨漸大。雖然很晚了,我卻忍不住拆了東西吃。

影片還沒處理完,可是我很累了,該怎麼辦?

嗯,身為強颱,我相信它有讓明天跑流程順延得可能性!我信任它!(拍肩)

(謎之音:最好你是能拍得到颱風的肩啦~~)(我:我只能拍到我的雲牌組中的『颱風眼』的肩膀XD)

醒來後,薔蜜不負懶惰人,跑流程還真的順延了。(笑翻)

往外一看,雨勢還挺大的。雨水如瀑布般地洩下,成了一幅美景。

後人為紀念這個偉大的日子,有詩為證:九天銀泉飛瀑洩,無色織錦將天割;奈落詭風如滅世,納雲推樹如天誅。此詩涵義之深,此風雨帶來的影響,可見一般。

這位颱風大姐揪感心,中午時風雨變小,等大家放飯完後才繼續刮風下雨,有體貼到。

不過下午時後繼無力,慢慢軟了。

果然,「我爬山,所以每天都喝三鹿奶粉」的謝縣長謝哥(不是那個很幽默的謝小夫)宣布明天照常上班上課,惹得大家怨聲載道,幹聲連連,恨意很深。

雖然我也覺得明天應該沒啥風雨,但我私人還是挺希望能放假的。加上影片沒睪丸(失手打錯= =)搞完,預習也沒讀,自然是望假心切。

再加上,全台灣都不上課了,就只有花蓮與金門要上課,眾人是情何以堪?而台鐵停駛,在台北而不及返回的學生與老師,又該如何是好?

所以,甚至有人譏諷花蓮國要獨立了,竟然與眾不同。

然後一人一訊息去灌爆校長與縣長信箱後,奇蹟出現了......

就在方才,向晴莊廣播,告訴大家「校長宣布,明天全校不上課」。

此語一出,歡聲雷動,整個像晴莊沸騰了起來,幾乎要暴動了。據B版消息指出,連涵星都能聽到XD

校長頓時人氣超夯,人人一手校長公仔,一掃併校案時期校長公仔買氣低迷的情形......XD

總之,校長成了神一般的人物,真不愧是東華國的「影」!超威的啊!感覺就像是能一招秒掉棄天帝,然後冷冷地說一聲「霹靂中的小神,你已經盡力了......」。(笑)

我趕快通知大家,希望明天不會有人白跑一趟。

不過沒差啦~~明天我們仍要去跑流程,只是多了做影片的時間而已!

依據開會的結果,期出時間不變,大家仍要繼續加油!

不過至少今晚可以一夜舒服XD


回覆
 
  • 1樓

    1樓搶頭香

    哇靠,下次買碗泡麵來吃吃吧,泡麵內建機ㄟ

  • AI77602 於 September 30, 2008 01:59 AM 回應
  • 科科~~
    這是向晴莊民的福利啊!(笑)

  • 版主 於 September 30, 2008 02:54 A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