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失蹤了很久,會發生什麼事。

不知道,可以確定的事,如果這個人位處要津,那這影響勢必非同小可!

這學期一開始,便有社團擺攤、社團登記、門諾演出、期初活動這四大重要事項。然而,從八月起,新任副社(終於不是我了,感動~)阿鄉,就這樣人間蒸發。

原因不明,去處不明,完整的失聯狀態。

也因為如此,竹板從最初的抓狂,到後來的「我會對他很『溫柔』」,演變成最後的怒意無限強。事實上,事情那麼多,雖有阿珍與我分憂,仍是對心神造成不小的損害。只能說,阿鄉的失蹤,已經造成十分重大的影響!

當然,過多的臆測我想就算了。陰謀論而言,我不認為阿鄉會做出這樣的事情;悲劇論而言,我實在不想講出來,深怕猜測要是成真就囧了。畢竟,人平安才是最重要的啊!

然而,他到底是去哪兒了呢?


然後,一直到了今天,聽到他休學的消息。

這是怎麼一回事?他又是為了什麼原因而休學呢?而這原因,是否又跟他完全斷了聯絡有關呢?

不知道,除非他出面說明或是他們系上有更進一步的調查,否則,這恐怕將是永遠的謎了......


最後......

烤杯~真的要蟬聯三?(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