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這裡的究極Boss-旅長老大來到我們上課地點來演說了。我們這兩個連一起來聽他演說,主題是懇親假時不要做的事情以及中暑的可怕。

嗯,雖然旅長很白爛,不過講話還挺好笑的,年輕時應該是個豪爽單純的漢子。雖然有很多廢話,但是聽他演講還不錯啦~

是說他講到的那個襲胸新兵的故事,我還以為那位老兄不止襲胸還非禮人,當旅長問我們知不知道那位弟兄幹了什麼,我差點要說「左線預備,右線預備,前線預備」了XD(這是打靶時即將開槍前的準備動作口訣,我會想說這句的原因是因為......禾斗禾斗~)

聽完演講,因長官訓示而暫停的課程還是要繼續。於是我們回到中山室,繼續上課。

此時,我與另一臨兵被派去將告示牌搬回四樓。我們兩人前去搬,小心翼翼地不斷上樓。

這告示牌眾班長搬得那麼輕易,我們兩個仁班卻讓我搬的有點喘。鄰兵倒是臉不紅氣不喘,看來還是我體力太差了嗎?(遠目)

這時,痞班長也跟著我們上來,手上拿著一根黃金球棒。

殺毀?那個也是公物嗎?

痞班長人痞痞的,感覺很有年輕人的感覺,跟我們兩天時也很沒形象,不過相處起來就真得很輕鬆、很快樂。

結果在快到四樓時比班長半開玩笑地拿黃金球棒尻我屁屁,我頓時感到宛若來到月宮。(嗯,這句話的涵義自己想XD)

當然他沒尻很大力啦,只是開玩笑,不過我第一個想法就是.......沒有撿肥皂也會出事啊~(淚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