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排練的日子,因為戰場就在明天!

早上不小心睡太晚才起來,大概是因為昨天黃大「黃」恩浩蕩,心情一爽兼忙著通知大家,然後就不小心又晚睡了。

起來後看個新聞,然後驚覺時間已經不夠,於是繼續趕工,希望能如期去赴約。

無奈,縱使力挽狂瀾,也阻止不了殘酷的命運。再奮力的揮灑,卻是慢了一步。

豆子:我們在課活組,你快點來喔~~(掛電話)

我:(看了正在跑的影片一眼,嘆)天意!

弄完影片,我匆匆地趕去。把車停在文院側門處,匆匆跑去行政大樓內,並撥了電話。

啥?你們已經不在課活組了?

於是我又跑去共A101(不是101大樓),在那閉幕以待,等待他們的歸來。

昌伯來了,把鏡框的雛型也帶來了。不過,我看距離完成還有很長一段時間。(汗)

不久之後,豆子一通電話至,趕快去幫忙搬東西啦~~

愛可的車車停在那兒,豆子與豆公也在。(順帶一提,愛可今天穿得還蠻辣的)我拿起那兩個三腳架走進去,把那個想像城火箭砲。假若如此,那我就是追跡者了,哈哈~~

東西架設好後,正式開始上工啦~~

但這時又有問題了,就是投影機的問題。搞了半天機器都開不了(後來別社的也開不了,可見不是我們操作方法上的錯誤),還拖住了我們相當多的時間。

另一個問題,就是「消失的公文單」之謎。之前的借場地之單一直沒有下文,我代愛可去問後,那個管理員伯伯(麻煩你把菸熄掉好不好?)便在那翻閱那些公文單,卻始終沒找到。再用電腦查了查,終究是沒有我們借教室的資料。

愛可一聽爆走了,便和豆子兩人衝公文去也。這段時間我們在弄放映機與音響(桂花的那個姿勢,害我以為她要把放映機拔下來),昌伯還因為要測試音響,而被大家鼓譟起鬨地唱了免費的KTV。

結果愛可回來以後一聽到音樂就HIGH起來了,看來很有夜店女郎的架式XD

一切妥當後,醜男還在打電腦,愛可忍不住提醒他趕快決定是先跑流程還是先排戲。然後小豆子COS醜男還真是唯妙唯肖,弄得大家哈哈大笑XD

最後,流程排戲一起跑,跑得還挺不錯的,雖然還是有莫名的卡卡西......說錯,是莫名的卡卡感。

其實我的那幾句喊得力道似乎不夠,感覺是個敗筆。還有,我仍擔心潑到眼的問題,而愛可出去的樣子也像跑不像飄。還有,我還是分不出爆衝醜男到底是驚嚇還是在笑。(汗)

愛可很明顯地還是緊張,希望她能發揮出她平時的HIGH咖實力,讓大家都能動起來,逃過冷場之厄!

排完戲後,大家幫忙把東西搬到愛可車上,由愛可載回。我回到教室,找到網路怪怪而乾脆借用學校的網路。但我對學校網路沒啥信心,擔心會像語概課時放片的情形一樣,每一部影片都卡卡的。

討論了一些事務,兩人都深感多艱。但這條路,仍是要走。

回去時去社辦幫忙找愛可的雨傘,誰知,卻發現社辦已成水鄉澤國。縱使明顯有人刷過的痕跡,其積水卻使我這個穿拖鞋的人濕足了。

由於有社團在開會,我也不敢找桌子的部分。四處晃一晃都找不到愛可之傘,決定回家領便當。

下樓時遇到穿著劍道服的橘子,有一種殺氣,讓人一驚:嗯~~是高手!

橘:(舉起手上的雨傘)讓我戳戳看就知道是不是高手了。(笑)

各自告別回去後,我又奉醜男之令,跟三位學弟妹聯絡。從他們電話中的態度來看,看起來還蠻有希望得呢!

好啦~~明天加油囉!

可是我大概預習不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