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養兵千日,用在一時。準備已久的期初,終於在今日展開!

影片還來不及弄完,我就累到倒斃(不知怎地,最近很容易累,莫非東華真是容易令人想睡的地方?),但為了能一起床就弄影片,所以我並未關上電腦。

儘管如此,我仍是太晚起了,九點才起床。四個小時的睡眠無法讓我解除疲憊,但我不能再睡。

起床看了一下新聞,然後努力做影片。但我忽略了一件事:人會累,電腦也會。一夜沒關,我的電腦跑起來的速度明顯不比平常。

搞了半天,阿堂丟來一個棒球遊戲,我便玩了一下......

不好!我在幹嘛?(驚)

我嚇了一跳,連忙繼續工作。

工作到一半時想到沒內褲可以穿了,連忙再去把衣服倒進洗衣機內,然後繼續工作。

這時阿堂打來烙我去幫忙,我哀哀叫了半天,最後還是答應了。

屋漏偏逢連夜雨。繼阿堂電話之後,小譚也打來了,說要將那位外系眼鏡學長的MP3交給我,由我幫忙錄下詞選。

大哥,你早不來晚不來,偏偏這時才來,我很無奈啊!(嘆)

跑出去後才發現學長還沒到,沒啥時間的我一氣之下跑回房間繼續做影片,直到學長主動找上門來交給我。幸好上次搬東西時學長已經知道我房間在哪,才讓我省了往下跑的時間。(順帶一提,等待已久的電梯終於復原了,要不我今天會更累)

好不容易終於完成期初影片(音樂部分感謝愛可醬贊助,還有我熱愛的海賊王與布袋戲音樂我也加了一首),但匯成檔案還需十五分鐘,而衣服還有八分鐘才洗好,但距離上課只剩二十分鐘,更遑論剛剛阿堂還有烙我去幫忙了。

沒辦法,先衝了!

於是我趕去上課,決定下課後再反攻向晴!

說實在,不正常的作息導致我在這兩堂課都精神不繼,沒聽進多少。事先完全沒預習的我,對於老師的提問更是全在狀況外。「這學期要有所不同」,似乎仍是空話。

下課後趕回厝內,收拾收拾東西,影片存檔,然後就趕去與醜男會合。去社辦掏了杯子,意外得到物品 愛可傘X1。

醜男說他有機車,要我先走,只差沒喊「我來斷後」。然後等我含淚騎車到共A101時他依然沒到。大家以為他遲到了,卻都是見怪不怪,難道社長小人(某次聚會時我叫他『社長大人』,他說不用加『大人』,叫『社長桑』就好了,結果忘了是誰說不叫『大人』,那就說『社長小人』好了XD)的遲到形象已經深植人心了嗎?(汗)

趁機交換一下文件,模擬情境,然後排演了一下。這段期間內,也從昌伯手上取到戲社命脈的兩千元。

排演了一下,情況還可以。然後,準備等新生上門啦!

............................(一陣涼風吹過)

今夜,是戲社最長的一夜!(誤)

咦?有人來了!

一位學妹就這樣成了我們的獵物,口桀口桀~~

接著,一位大二的學弟(阿咪)在上課途中繞出來想買吃的,結果被我們堵到,跟他說裡面也有吃的,就把他硬拉進去了,哈哈~~

但在那之後,好一陣子都沒人來。我打電話問昨天要來的那位同學,結果因要忙報告而不來了。

剛開學就這麼忙嗎?哭哭~~

於是我跟她說,就算沒參加期初,還是能參與我們社團,可密切注意社版。

總之,如果他們沒加入秋野芒,那一切還有希望。

這時期初開始了,卻發生令我驚喜的事。許多新生都在這時才珊珊來遲,使得看起來只有兩人的冷清場面頓時熱絡起來。有道是:「山明水秀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順帶一提,愛氏伉儷與飛氏伉儷(應該吧,我不確定是不是)都來了,不過豆公並未現身,出乎我意料之外。

更令人驚喜的,是原本以為不會出現的大頭宇、阿宅和羊,後來竟都先後出現,揪感心~~

演出還算精采與順利,雖然愛可的老梗連用四次害我都偷噓了(幸好醜男也有噓,我的偷噓才沒被發現XD),但她一整個就是超HIGH,不愧是搖頭女王(?),也毫不留情地狠婊林桑。無論是那第一位近來的學妹,還是我與醜男,幾乎都一致認為她在今晚表現優異,居功偉闕。

其實學弟妹們今天的表現很冷,感覺沒啥反應。所以在這種情況下愛可還能炒熱氣氛,其實真得很不簡單!

小短劇的劇本得到一位大四學長的讚嘆,驚訝於最後的轉變,還在事後問我是如何有此構想。得到這樣的稱讚,我也感到非常開心。

撥放的影片還是有些缺點,音樂我明明是用「淡出」功能,但聽起來卻有強制中斷的感覺。甚至還有剪接上的錯誤,讓昌伯跳了兩次桌子XD

不過兩段影片都有昌伯,昌伯果然是我們的台柱啊!(笑)

接下來就期待婊人大會......說錯,是期初檢討會議......

結束後啦咧了一段時間,便感去開燒兔奶行政組會議了。但這次會議內容也沒啥,最多就是分配工作。

一聽到要抽籤我就心中抱怨醜男幹嘛派我來,蓋我的籤運之差有目共睹是也!

出乎意料!我竟然是第二個選工作的!是最近手氣好嗎?(笑)

於是我選擇製作邀請函與感謝函的工作,恰巧我們去年也是這份工作,算是另一種形式的繼承嗎?(笑)

好啦~~~燒兔奶加油!


然後我還要打現小的作業......(殘念)


回覆
 
  • 1樓

    1樓搶頭香

    那才不是飛公
    是她學弟啦

  • moon01122001 於 October 1, 2008 01:25 PM 回應 |
  • 喔喔~~~
    是我誤會了XD

  • 版主 於 October 1, 2008 04:01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